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搞笑事件!

01 到底是誰的?

星期三中午是教會松鶴團契的中秋節Pot Lot
各位婆婆馬麻們都使出渾身解數煮出最好吃的菜!

我馬麻煮了肉羹, 豬腳, 和茶葉蛋
沒想到當我馬麻一到教會的時候看到有人也帶了茶葉蛋
愛吃我馬麻煮茶葉蛋的拔拔就趕快跟馬麻說
"既然都已經煮了這麼多菜, 趕快把我們的茶葉蛋拿回家, 留著自己吃好了啦!"
我馬麻就隨手拿給了我拔拔讓拔拔帶回家!

正要準備吃飯的時候
我馬麻把所有的菜保鮮膜塑膠袋蓋子打開
突然發現......

啊! 怎麼有二盤茶葉蛋?!!!
我馬麻煮的茶葉蛋怎麼還在?!!!
那剛剛我拔拔拿回家的是哪道菜啊?!!!

說也奇怪那天居然沒有一個人問說我的菜怎麼不見了呢?
哈哈哈哈哈哈.........

回到家一看, 原來我拔拔拿回來的是一盤買的甜酸肉
到現在還真不知道到底是誰準備誰買來的哩?
哈哈哈哈哈哈.........

02 大爆炸!

我馬麻這幾天煮了超多的茶葉蛋
自己家裡吃都吃不完!

這天我馬麻想要吃
就用微波爐熱一顆之前放在冰箱裡的茶葉蛋
一微好拿出來好燙!

趕快拿到洗手台邊撥殼邊用冷水沖一下
想說用手都可以拿了
咬一口吧
沒想到整個蛋就在我馬麻的嘴巴裡大爆炸!!!

一炸開我馬麻也分不清是哪裡痛
趕快用冷水沖嘴巴
後來還是趕快拿了冰塊在嘴巴裡含著!

貪吃的小若雅走過看到, 還問我馬麻
"阿媽, 你在吃什麼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感謝主, 還好沒事, 沒有任何的燙傷!
用微波爐熱蛋真的要很小心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