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7, 2010

Getaway Weekend @ San Diego 聖地亞哥之旅

Getaway Weekend @ San Diego 聖地亞哥之旅前序 >

09.25.2010

01 San Diego Zoo >
02 Sheraton Mission Valley San Diego Hotel >
03 Swimming @ the Hotel Pool >
04 Hash House A Go Go >

09.26.2010

01 Coronado Island >
02 George's at the Cove @ La Jolla >
03 Extraordinary Dessert Cake for Sydney's Birthday >

09.26.2010 03 Sydney阿姨, 生日快樂!!!

_1110002_1110019_1110015

希望你會喜歡小若雅特別從San Diego為你帶回來的蛋糕喔!!! It's from Extraordinary Desserts San Diego!!!

更多小若雅送Sydney阿姨生日蛋糕的照片 >

09.26.2010 02 George's at the Cove @ La Jolla!

george01george02

欣妮阿姨, 生日快樂!!!

今天是欣妮阿姨的生日, 早上帶小若雅去海邊玩完沙沙, 我們就去La Jolla的"George's at the Cove"慶祝欣妮阿姨的生日喔!

去年同一天我們也是來到George's吃飯, 沒想到今年又來了, 只不過Sydney這次阿姨沒有跟我們一起來, 我們有多準備一副碗筷, 將iPhone擺上, 馬上Face Time的跟Sydney阿姨一起吃飯, 感謝科技的發達和Apple Computer,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03george04

George's有三層, 每次我們都是到最上面Terrace的餐廳, 不過今天他們說要等上15-20分鐘, 也建議我們其實可以到樓下Bar的那層, 海景是一樣的, 我們想了想到樓下看看, 其實裡面還放著冷氣, 空間也比較大, 我們就決定這次坐樓下這層吃午餐!

george05george06

每次往外一看還是忍不住要驚歎! 哇!!! 可以一面用餐一面看到整個海耶!!!

george07george08

George's最特別的是給每個小朋友一個小玩具, 就是可以任意轉也可以黏的Little Sticks!

george09

好吃的麵包來嘍!!!

george10

小若雅最喜歡自己塗奶油在麵包上!

george11

從一開始小Zech就發現這家餐廳的Waitress都穿著黑色小短裙, 一直對人家拋媚眼, 果真吃一頓飯, 至少有三四個性感妹妹過來跟小Zech玩哩, 還是小Zech比拔拔厲害喔,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12

因為Z+Z都很喜歡吃麵, 每次出去一定會點上一盤麵, 昨天吃到好吃的Clam以後, 我們又點了一盤"Spaghetti with Clams — 14.5toasted garlic, roasted tomatoes, white wine and extra virgin olive oil"!!!

george13

威爺說他很想念這道"Grilled mexican shrimp with tabbouleh salad — with zucchini, hearts of romaine, crisp pita strips, yogurt-mint pomegranate sauce", 這烤蝦超好吃的, 幾乎都被愛吃蝦的小若雅給吃啦!

george14george15

"Grilled Niman Ranch Beef Burger"就是一整個香!!!

george16george17george18

威爺教小若雅怎麼拿刀叉, 因為小若雅一直要自己切蝦, 問題是他只用一隻手拿著刀切, 蝦都一直亂跑, 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19

小Zech很愛吃這裡的薯條和麵麵, 眼睛還不時的亂瞄, 哈哈哈哈哈哈哈.....

george20

我們一家把全部點的菜吃光光, 一點都沒剩哩, 還是一樣很愛這家餐廳, 很推薦喔!!!

更多George's at the Cove @ La Jolla吃午餐的照片 >

09.27.2009 George's at the Cove Blog Post >

George's at the Cove >
1250 Prospect St
La Jolla, CA
858.454.4244 ‎

09.26.2010 01 Coronado Island!

beach01

沒想到Hotel的床這麼高, 小Zech就從床上跌下來二三次,晚上要不到Crib, 只好我和小若雅橫睡一張床, 威爺和小Zech睡一張床, 整個晚上我幾乎都沒有睡好,早上二個小傢活居然同樣6點多就起床, 我只好賴床到11點多才Check-Out!

我們先跑去就在Hotel附近三到五分鐘的Extradinary買了一個蛋糕給今天生日的Sydney阿姨, 不過好像有什麼Event, 很多的路都被Block起來, 不過我應該是他們今天的第一位客人, 本來還以為他們沒開門哩!

我說我要一片不是很甜而且有水果的蛋糕, 他介紹了好幾種, 名字聽都聽不懂, 太藝術了, 哈哈哈哈哈...... 最後選了Virnilla和Berry的, 他說這蛋糕真的很好吃, 還好他們的盒子很小還有一個塑膠袋子裝, 一拿到車上放到我們的冰桶裡剛剛好, 晚上回到家再派我們家的小代表送給Sydney阿姨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beach02beach03

我們就帶著Z+Z去Coronado Island玩沙沙!

beach04

或許已經是接近中午的時間, 挖勒哩...... 我覺得怎麼超級熱啊~~~!!!

連我都快有中暑的感覺, 其實才到了沙灘上我就有點後悔了, 想要回車上吹冷氣, 小若雅也不想去玩, 小Zech也是一付很熱的樣子, 我是覺得他們這樣熱超可憐的, 威爺覺得我們都已經來到海邊了, 這樣就要回去太可惜了吧!!!

beach06beach07beach08beach09beach10

威爺一下子把小若雅抓下水, 一下子把小Zech抓下水, 最後我真的熱到受不了了, 大家才趕快上車準備去吃午餐!

beach11beach12

後來才知道原來今天是加州最熱的一天, 難怪....... 熱~~~~!!!

更多到Coronado Island的照片 >

上次到Coronado Island的Blog Post >

09.25.2010 04 Hash House A Go Go!

gogo01

終於來到這家很想吃很久的"Hash House A Go Go"!

每次來到新的餐廳都會有點緊張和害怕, 怕不好吃, 怕吃得不開心, 看網上說來Hash House A Go Go要等上一個小時, 人通常都超多的, 尤其是Weekend!

怎麼星期六晚上一來, 一個人都沒有, 餐廳是開的啊?!!! 到底是好吃還是不好吃呢? 突然有一台Porche停了下來, 有一對Couple從我們身邊走進去, 我想說通常開Porche的有錢人應該對餐廳都是很講究的吧, 應該不錯吃才是, 哈哈哈哈哈哈......

gogo02

Z+Z因為一早起來就去Zoo玩了一個早上, 下午也興奮的在Hotel裡沒睡午覺, 一到餐廳門口全都倒下了..... ZZzzzzZZzzzzz.........

gogo03gogo04

我們就走進餐廳, 沒想到他們餐廳的裝潢很特別, 馬上就看到一個Bar,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超好的!

gogo05

桌上很大的"Wine List"!

gogo06

威爺馬上就點了一瓶好喝的"India Pale Ale"!

gogo07gogo08gogo09gogo10

馬上麵包就來了, 小若雅醒來看到還說"馬麻, 我要吃冰淇淋", ㄟ...... 那是麵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能小若雅還沒睡醒吧, 哈哈哈哈哈哈.......

gogo11gogo12

我們一開始就先點了一盤Clams, "Manila clams tossed in a white wine garlic broth with caramelized onions & crushed red pepper", 這超超超好吃的!!!

gogo13

當這盤"Crispy Fresh Salmon – With sweet & spicy bar b' que, goat cheese, fresh tomato and garlic mashed potatoes"一來, 我們就覺得好大一盤啊!!!

gogo14

後來"Sage Fried Chicken Linguine — Linguine with a porcini mushroom cream, green beans and fresh market tomato and topped with our sage fried chicken", 一出現, 我們都傻眼, 因為....... 怎麼更大一盤啊!!!

gogo15gogo16

有多大呢, 就是這麼"大"!!!

gogo17

比威爺的二個頭來大哩, 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這道""Sage Fried Chicken Linguine", 我覺得粉好吃喔!!!

gogo18gogo19

除了在San Diego有這家Hash House A Go Go, 在Vegas也有一家哩, 很推薦喔!!!

更多Hash House A Go Go吃飯的照片 >

Hash House A Go Go >
3628 5th Ave
San Diego, CA 9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