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40磅的Ribs吃到爽~!

時間過得很快, 大約下午4:30PM, 我們就先去BBQ的地方, 因為是和營地分開的. 我們總共分成四個BBQ的點, 威爺負責其中一個. 教會除了準備好幾箱40磅的Ribs, 還有生菜沙拉麵包和西瓜~ 真的是很豐盛! 剛開始買的炭很怪, 連很會BBQ的威爺都升不起火來, 最後還是叫小朋友撿了一堆的乾樹枝才終於點起火來~真的好多的肉, 好好吃, 都吃不完的樣子~ 不過我們真的要把整箱吃完, 要不然全部都會丟掉, 就怕肉壞掉到時候吃壞肚子, 所以都不打算留到明天.這次來露營有二個孕婦, 除了我以外就是可愛的Kaily的馬麻Vivian, Vivian比我晚一個月生, 是一個小弟弟喔~ 她才厲害, 還睡在帳篷裡哩~ 不過我們二個是這次露營最被照顧的孕婦了~下午另外一群人去釣魚, 其實是Patrick帶頭帶所有小孩子去一個私人的露天漁場, 一進去就要先付門票費, 然後保證你一定會釣到魚, 我想漁場的魚都是很餓沒餵東西給他們吃吧~ 所以你一釣到魚一定要買, 一磅$7, 如果你釣到魚把魚又放掉要罰$50! 雖然魚都很大一條, 我想每個拔拔馬麻的心都在滴血.......... 哈哈哈啊哈哈啊............今天剛好是Rebecca的生日, 她也跑去釣魚, 她釣到第一次一生中的二條魚, 超超超高興的!!! 她拔拔馬麻應該有花上$40幾塊吧~ 當魚烤好, 她好高興的一個人在那邊慢慢的吃, 而且吃光光, 真的一點也不剩, 只剩下一串魚骨頭哩! 我覺得這條魚一定讓她永生難忘, 父母真的為了小孩子開心, 花再多的錢都覺得是值得的!這次BBQ除了生菜沙拉很受歡迎以外, 居然是Costco的大西瓜, 才一轉眼的工夫, 又紅又甜的大西瓜就被瓜分完了! 不過Costco的大西瓜真的很甜很好吃喔~! 可惜這次沒有買很多顆, 明天應該還會去附近的超市看看, 多買幾個給大家吃吧~我們邊烤肉, 就邊走到大熊湖去逛逛, 因為就在旁邊, 一下子就走到了, 好大的湖喔~ 聽著小小的浪潮聲, 看著廣闊的湖, 真的好平靜好舒服喔~這次來露營的最開心的應該是這一群小孩子, 大家應該都是第一次有這個機會來到大自然中, 這樣有很多的伴可以一起爬上爬下, 玩木頭石頭, 有的時候玩玩狗, 難得的玩得開心的不得了~

更多05/26/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1— 03 BBQ的照片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天啊, 看到那個rib...
好想吃烤肉喲~~~~
小朋友可以自己釣魚自己吃,
我想, 是很特別的體驗耶!!
真是不錯, 明年becky生日,
也叫她自己去釣魚好了,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那Rib真的好吃好吃!
對呀
我想小朋友自己可以釣一次魚
應該是很深刻的體驗吧
要不然每次都是吃馬麻
已經煮好擺在桌上的魚
很沒意思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風景秀麗,好象postcard一樣。。。我好想吃烤肉,ribs ribs

上次小朋友在西雅圖魚塘釣魚,花的錢可在超市買三倍的魚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原來在魚塘都是要賺小朋友的錢
真的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