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4, 2007

肉圓

早上去參加了姊妹團契, 今天是在Ema家, 因為Susan阿姨要教我們怎麼用最簡單的方法做"肉圓"!!! 我還滿喜歡吃肉圓的, 每次都是欣妮的威任買給我們家吃, 或是我們去辛巴樂吃, 可素每次肉圓一個都要快$2.5! 這次聽說有很簡單的方法可以做肉圓, 就趕快跟著去看看.

這是我第一次去Ema家, 也是第一次看到他們家瘦瘦高高的狗狗Cupcake~! 沒想到Patrick叔叔也在家裡, 他在郵局上班, 這幾天開始放假, 居然有五個禮拜的假哩! 也剛好這個Weekend教會要去露營, 所以他就可以有比較多時間籌備這次玩樂烤肉的東西.

可惜Fiona和Allisan去上課了, 要不然應該會更好玩, 我還留了一張紙條在他們房間, 上面寫著"哈嘍! 我來臨檢啦~ 挖哈哈哈哈啊哈哈............."!

看到Susan阿姨的小女兒, 她考上United Airline的空姊嘍, 剛剛受訓回來, 聽說真的很讚, 可以坐頭等艙, 還可以睡覺哩~ 她已經受訓完, 就飛北京和Washington DC, 聽說現在很缺會說中文的空姊喔! 他們說很多空中少爺很帥, 只不過都是Gays!!!!!!!!! 真素可惜啊~!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至少現在Susan阿姨坐飛機都不用錢了, 真素爽啊~~~!!!

Susan阿姨後來示範整個做肉圓的過程, 真的好快好簡單喔, 晚一點我再把食譜Po上來~ Susan阿姨也準備了一桌的午餐請我們吃, 真的還不錯吃喔~!Susan阿姨是一個很開朗, 說話很直很好玩得一個人. 她跟我們說她星期日跑去San Diego那邊坐熱氣球, 一個熱氣球大概坐12個人, 一個人要$175. 因為上熱氣球的籃子很高, 一些老年人爬不上去, 他們就會先把籃子倒在地上, 然後大家就躺進去, 他們那邊的人再把籃子扶起來, 好好玩喔~! 他們就這樣飛一個小時, 看整個View, 她說這樣就像去環遊世界體驗新的人生~! 真的是活到老, 玩到老~!!!

今天Susan阿姨還跟我們分享一件事晴, 就是在母親節那天, 所有的馬麻們都去過母親節, 大家一起去喝喝英國的下午茶, 所有的拔拔們帶著小孩都跑去Ema家, 因為Patrick叔叔有準備BBQ. 但是沒想到的是本來以為只有20幾個人, 最後卻去了快40個人! 而且剛好Susan阿姨也沒跟著去喝下午茶, 她就在家裡跟著忙上忙下的, 就怕大家不夠東西吃. 可能都是男生吧, 他們也沒注意到去Susan阿姨的忙, Susan阿姨都沒吃任何東西, 就這樣忙到很晚.

那天剛好是母親節, Susan阿姨一定覺得怎麼會要我這個母親忙到這麼忙? 如果是父親節就算了, 所以Susan阿姨有些不是太高興. 不過, 母親節過後有一天, Susan阿姨收到一張卡片, 讓她很窩心也很感動, 上面寫著謝謝Susan阿姨那天的心勞, 母親節居然還這樣為大家這樣張羅, 犧牲的精神是大家應該學習的......... 下面還寫著From "開心果小組 & Cindy+Kevin"! Susan阿姨真的好受感動的想要表揚他們, Cindy+Kevin真的很細心哩~!

有些時候我們都認為很多事情是理所當然, 卻缺少去關心或是幫忙, 而傷害到我們周圍的人, 所以我們更要細心的去注意生活周遭為我們所付出的人.

1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耶耶!我第一~

空姐阿!感覺真是一個令人羨慕的工作說

邦尼

Anonymous said...

我第二我第二....

肉圓阿!感覺真是很好吃說

食譜呢?
我等著

Mommy Dearest said...

耶, "所以我們更要細心的去注意生活周遭為我們所付出的人. "

I agree 1000%

Anonymous said...

原來爬不進去熱氣球的籃子,
可以先躺著進去,真有趣。
我也希望能活到老,玩到老。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看來當空姐也是你的夢想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愛麗蘇,

等我明天Po食譜給你!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剛剛去看到你女兒為你買的花
就知道每個付出的人都需要鼓勵與贊同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哥,

我聽了也很想去坐坐看熱氣球
有點貴就是了
不過一生應該會去坐一次吧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要食譜說...
真的呢... 如果我們每個人能多付出一點
也多為別人想想
這世界會更美好...

Anonymous said...

我們去年也有去看熱氣球展耶,
場面真的超壯觀的,
以後有機會也想飛上去看看, 呵呵~
是啊, 天下沒有什麼事是"理所當然"的,
大家要感恩惜福呀~~~

Anonymous said...

空姐可以睡覺﹐真可憐~~以前不行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食譜已經Po了喔
做做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有熱氣球展喔
好棒喔
我好想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以前沒有可以睡覺的機位吧
現在才有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