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睡覺可以做功課???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常常聽到我馬麻碎碎念,
每次一看到我弟不是叫他練鋼琴, 就是問他功課寫了沒?
一天問好幾次, 念到我看我弟都有點煩,
我就跟我馬麻說, 我弟都已經高中了, 不要再這樣管他念他,
讓他自己去調配他自己的時間, 要做的他自己會去做的啦~!!!
我馬麻說, 怎麼可以這樣說, 還是要念念他.............

昨天我弟中午同學來我們家玩, 還去公園玩,
後來我弟看NBA看到在沙發上睡了一下午,
我弟一醒我媽的老毛病又犯了,
馬上又問他, "你功課寫了沒?"

厚~~~ 我弟真的粉生氣的說:
"你沒看我在睡覺嗎? 睡覺怎麼寫功課!!!"

我和我妹在旁邊聽到, 想想也對厚, 都快笑死了, 真的好好笑喔~~~~~
哈哈哈阿哈阿哈哈阿.........................

8 comments:

Sydney said...

厚...真把我給笑死了!

Anonymous said...

弟弟, 你這樣說, 真的很有道理耶, 哈哈~~
媽媽總是忍不住要唸厚,
不知道以後我是不是也會這樣溜?

Anonymous said...

好好笑喔…你媽和我媽真的有的拼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媽也會這樣喔
哈哈哈哈哈

對了,威嫂請到我那留下悄悄話
把你的聯絡方式給我好嗎?
我可以把喜帖寄一份給你並且
我也想要給小威威一份禮物呢!!
雖然不能參加baby shower可是
心意會到喔~

Anonymous said...

唉呦,我又忘記署名了啦

樓上也是我,邦尼

Anonymous said...

如果小弟一直玩沒做功課
那就真的要念一下.
可是
沒有放鬆的時間
人繃得太緊
效果好嗎

大惠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笑死我也笑死啦~
現場比較好笑
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可能媽媽都是這樣的吧
都已經很大了還是要念念念.........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樓上的邦尼,

素喔!
你媽跟我媽這麼有得拼!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我昨晚留給你敲敲話嘍
期待你的喜帖~!
謝謝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