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6, 2007

Baby Shower

小威威的Baby Shower已經定案嘍~ 感謝Sydney & Ruth特別為他們即將誕生的小姪女舉辦的Baby Shower~ 在這個星期六05/19/2007下午2-4PM, 會以下午茶的方式, Sydney & Ruth會帶一些小遊戲, 希望大家來一起參與, 享受小威威即將要出生的喜悅與祝福喔~!

如果你05/19/2007下午可以來參加, 請與Sydney連絡~!
sydneyhsiao@yahoo.com

Baby Registry is at "BabiesRUs" >

2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可惜耶...
我們不能參加
不過我們真是為你們高興... 真的!

joy4love said...

I won't be able to make it either...isn't it normally a little closer to the due date?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我應該也是去不了
不過心意會到啦

Eileen,

Anonymous said...

好可愛的邀請卡
可惜我們也不能過去,但是會為你門一家人禱告喔

邦尼

Anonymous said...

跑LA...粉辛苦ㄋㄟ...
雪梨...台灣...九小時還ok lo...
拼看四部電影就倒站了...
明年2月有去LA...再找機會去看妳們...

Mommy Dearest said...

How nice!!!

Anonymous said...

真是貼心的妹妹~
真可惜我們不能去參加...
但祝福滿滿喲~
對了, 怎麼可以看到妳的baby registry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沒關係你們好遠
替我們高興就好~!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通常在美國都是二三個月前有Baby Shower
就怕早產而且有多一點時間可以準備Baby其他的東西..............
是Bridal Shower才跟婚禮的日子比較近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我知道你們都很遠
沒有關係啦~
謝謝你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不行你一定要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玩笑的啦
謝謝你的禱告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明年二月!!! 是中國新年嗎?
我還打算帶小威威回台灣過新年哩~
或許可以見到香菇也不一定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How nice!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有妹妹真的素很讚哩!
偶應該也會為小威威生個小妹妹讓她來管管
哈哈哈哈阿哈哈..........
謝謝蘋果媽的祝福喔~
要看我的 Baby Registry
就去 www.babiesrus.com
Click Registry
打我的名字 Janice Hsiao
就可以了~

Amazing said...

Cong. Do you have the Chinese name for the baby?

Anonymous said...

唉唷~~~
我沒辦法參加啦!!! ><

Anonymous said...

Dear Janice,
今寄信到您的gmail及hotmail信箱,
還請您check一下,
靜候您的回覆,
謝謝您! :)
-小J-

Anonymous said...

拍謝 塔塔和大衛都沒有辦法參加
要去度蜜月 不過 在心中獻上最多的祝福

阿 禮物要你們到北加州來拿阿

哪有這麼簡單的拉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哈阿

偶知道 偶粉壞 可是要等你們來拉
只好用北鼻的小禮物吸引你們拉

挖哈阿哈哈哈哈哈阿ㄏ哈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心意到 人...沒法到 >~<
賀禮
等你們明年回台灣
再帶你們去吃透透好了!!

Anonymous said...

我孤陋寡聞第一次聽到這種活動
下次再看你的網誌細節內容

大惠

那天正好是我生日吔

Anonymous said...

好~我也要參加~
如果在台灣的話!!!哈哈哈ㄏ哈哈哈哈
繼續為你們禱告喔!

PS今天我已經幫你吃掉塔媽的大餅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