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古董冰淇淋, 能吃嗎?

昨天晚上有個神秘的聚餐, 去吃了古月小館, 回到家我拔拔就說他想要吃冰淇淋, 我看到冷凍庫裡有幾盒冰淇淋, 一盒香草, 一盒巧克力, 我就問我拔拔要哪種, 他說他要香草的. 我就挖了一大球放在甜筒上給他, 後來我弟說他也要, 我也挖了一球給他. 我弟就覺得怪怪的, 他就說, 這冰淇淋是不是壞掉了有點怪? 我說會嗎? 我往下看了日期, 挖勒! Best by 2005!!! 現在都已經2007年了好不好!!!

我弟馬上吐出來不吃了, 要把剩的丟掉. 他跑去跟我爸說, 我爸說難怪, 他還以為是椰子的, 因為都已經變成有點一片片像是結很多冰的樣子, 可是, 我爸還給它快吃完了. 我爸還說應該沒關係吧......... 我弟超生氣的說, 什麼沒關係, 我拔拔跟我弟二個在那邊吵, 後來我弟馬上從我拔拔的手中把冰淇淋搶來丟掉, 厚~ 真的素很口怕的冰淇淋勒! 我趕快又挖了一球2007巧克力的給我拔拔吃, 就怕他明天肚子痛, 哈哈哈哈阿哈哈...............

15 comments:

joy4love said...

You got sugar cones at home too? Wow...that's professional!

Anonymous said...

真怕蕭牧師會 "涝賽"ㄋㄟ
可憐的蕭牧師 吃到威嫂挖的古董冰淇淋

Sunny said...

套句我乾媽說的話 "放冰庫的東西怎麼會壞?!"
我前陣子才偷偷把從我剛搬來住時2005 winter)就已經過期的 冰淇淋給丟掉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威嫂…很像你會做的事情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樓上那個是我…邦尼…

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到你不知道我是誰妹妹的事情
又開始大笑中)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哈哈哈哈哈


蕭拔拔 orders one get one free...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粉好吃ㄚ...
我也來點一客...2007巧克力的...
也要戴帽子ㄛ...

Esther said...

挖ㄌㄟ~哈哈哈~ 香草口味變椰子口味!!

看妳們吃冰淇淋,我也想吃~ 哈哈
我來去吃個"昂導婚貴"好了~

哈哈 下次請注意保存期限!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We always have ice cream on the cones,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看我拔拔這幾天還好沒"涝賽"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剛剛也檢查了我媽的冰箱
把所有過期的全丟了
厚~ 他都不管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很想我會做的事情???
挖勒哩
你粉欠揍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Of course, 蕭拔拔 orders one get one free, 否則我要被罵了~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來吧, 你的2007戴帽子的冰淇淋在這..........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挖勒哩
我還"昂導婚貴"ㄌㄟ
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