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07

"Shrek the Third" & 幾部不錯看即將上映的電影~

--- "Shrek the Third" ---
星期五晚上剛好是"Shrek the Third"剛出來, 威爺和我就趕快跑去看, 還真素滿好笑的~!尤其剛好講到Fiona懷孕讓Shrek對要當拔拔的恐懼, 還常常做惡夢, 讓我想到威爺是不是也很害怕, 只是沒跟我說而已, 哈哈哈啊哈哈哈......... 還有電影裡本來恐龍和Donkey談戀愛, 這一集有他們好幾隻像Donkey又會飛粉紅色像恐龍的小寶寶們, 好可愛喔~最搞笑的是全部的公主白雪公主, 長髮公主, 灰姑娘和睡美人都在這一集出現, 我覺得最好笑的是睡美人, 隨時都會睡著~

Shrek the Third >

--- "Ratatouille" ---
我們在看預告片的時候, Pixar即將要出的一部新電影叫做"Ratatouille", 好像也不錯看, 好期待喔!

Ratatouille >

--- "Evan Almighty" ---
還看到一部現代的挪亞方舟, 就是挪亞方舟這個故事如果發生在現在會是怎麼樣的一個情形? 好像也滿搞笑的!

"Evan Almighty" >

8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們也好想去看Shrek喔,
不知帶小妞去電影院看,
她配不配合, 看不看得懂??
我有看到McDonald的有獎徵答活動,
問Donkey是跟誰談戀愛,
真是想不到, 居然是跟那麼大隻的恐龍,
果然, 身高不是距離,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真好玩.. 我們今天也跟小乖在看Shrek
不過是第一集就是了
很好看耶
小乖也有點迷上了shrek 跟公主喔
還沒帶小乖去看過真正的電影院電影
不知小乖會不會有點害怕.. 呵呵

penny0701 said...

哇~they all looked good!! Can't wait, can't wait!

Mommy Dearest said...

粉紅色的小恐龍?可愛啊!我們這兒也開映了,跟女兒說你介紹,會去笑一頓!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McDonald的有獎徵答活動,
問Donkey是跟誰談戀愛???
那我要去看看
現在McDonald都有Shrek的小玩具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們也都每一集Shrek都買回家
前幾集真的滿好笑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Penny,

去看看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其實我覺得第三集的故事還好
可以去看看笑笑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