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威嫂的義大利蛋塔~!

超愛吃蛋塔的我, 那天看到Eileen的"洋娃娃的點心集~~蛋塔, 銅鑼燒(美式)", 就也忍不住昨天也開工做蛋塔. 原來蛋塔還分台式蛋塔, 美式蛋塔, 還有葡式蛋塔, 好多種蛋塔喔, 有空每一種都做來試試看.

昨天我大概下午四點開始做, 因為Eupho Café — 愛在廚房裡都是以台灣的單位, 很多都是以克, 所以換算後也不知道對不對, 就這樣一步步照著做. 那蛋塔皮真的滿難做的, 要捏得好捏出花邊, 更素難........ 我就在廚房裡, 胡攪瞎搞了二個小時, 終於讓我完成了!

烤的時候更是小心, 就怕它焦了, 而枉費我二個小時的廚房奮戰, 哈哈哈阿哈哈哈.............. 烤出來, 哇~! 我覺得應該叫做"威嫂的義大利蛋塔", 為什麼呢? 因為那個蛋塔餅就像義大利薄薄的脆皮Pizza, 薄薄的一片, 不過吃起來還是好幾層喔~! 我這次也沒有做太甜, 我做了12個, 回頭一看只剩4個, 可見大家還滿愛吃的,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

威嫂的義大利蛋塔, 成功~!

台式蛋塔from Eupho Café — 愛在廚房 >

28 comments:

Esther said...

天ㄚ~ 你真的太強了!!!!!

Anonymous said...

終於到了我能插嘴的時候了~~哈哈

第一
相片很有味道 我很喜歡
第二
蛋塔看起來很可愛
有孕婦的味道啦~
哈哈

Sunny said...

我前幾天去DC也有吃到 "超群"麵包賣的蛋塔, 很差的哩...那個皮跟餡分開不說, 皮還黏在底座上
一個要一塊錢

威嫂這個看起來很"立體" 料很多, 我愛!!

joy4love said...

廢話少說!快遞兩個來!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能夠自創也不錯啊
捏皮是個功夫啦
哈哈哈哈

Eileen,

Anonymous said...

快送一個來~
我肚子餓了!

Anonymous said...

真的... 強呀!
我們這種不會做的
只能在旁邊流口水的份呀
我也想要快遞一份ㄋㄟ

Anonymous said...

顏色很漂亮呀, 看起來真可口...
"有孕婦的味道",
這麼說, 有意思!^^
小威威真幸福, 這麼小就有媽媽做的蛋塔可吃~
快!快遞!快遞!!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天啊 你竟然作但塔 啊哈哈啊哈
看起來不錯喔 呵呵
記得 下次偶要吃喔.....塔可是我的標誌哩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很成功耶~
厲害!!
蛋塔熱量超高的
對每天扎針的你來說
不要吃太多才好呦

好胎教
在媽媽肚子裡就能享受義式蛋塔~

Anonymous said...

你好厲害喔!
我只會去買那種蛋塔皮現成的
然後在自己做裡面的布丁餡加進去而已

要當媽媽的人果真很不一樣阿!

邦尼

Mommy Dearest said...

厲害!! Ichiban 啦~

A-Yen said...

要不要建個網路預購麵包店或是開班授課,我會第一個報名...太強了拉..又是枚狠角色..hahahah...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
我人在台灣...
出來去外面就買的到了...
只是...
吃這高熱量的甜點...會
肥肥肥的啦....

威嫂這親手工蛋塔
一定一定粉好吃....

來去吃塔媽的冬瓜酥...解解饞....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我喔, 還在自我訓練中~!!!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熊,

哇~ 挖~ 挖~~~~~~
真素稀客!!!
小熊會在這裡留話
說喜歡我的照片和蛋塔粉可愛
我都感動得要哭出來了
好像有種大師或是特級人物
來到我這裡稱讚我的感覺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原來你們那裡有"超群"
一個要$1真的是有點貴哩
看起來很立體? 要不然會是扁的嗎?
這不是一幅畫哩~! 是真的喔~!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接住喔~!
馬上丟二個過去!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捏皮真的有夠難
原來你有用模子
難怪看起來還滿整齊的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好, 馬上到!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我也是慢慢做起來的嘍~
馬上快遞一份給你喔!
哈哈哈哈哈阿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真不知道"有孕婦的味道"是什麼樣的味道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你最遠, 所以快遞比較貴
蘋果媽自己飛來吃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我本來標題想寫塔塔的
你去舊金山吃
那個比較好吃啦
我超想那邊的蛋塔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被你發現了
我才吃幾口
那天血糖馬上往上升高
原來蛋塔這麼多熱量
真素痛苦.....................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其實我朋友也有跟我說有現成的蛋塔皮
不過我是自己想要試試看
看自己可不可以做得出來
我無聊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你也"Ichiban"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可惜美國太大
這裡的宅配不能跟台灣比
可能吃的東西都已經壞掉了才寄到吧
開班授課喔
那我還要先自己練一練
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挖勒哩............
又給我提塔媽的冬瓜酥~~~
這個香菇很欠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