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What a surprise~!

每天早上我都習慣5:30AM起床, 沒想到今天是母親節, 不知道是我的生理時鐘還是某種興奮讓我一早6:30AM也就起床了, 怎麼睡都睡不著. 我就跟平常一樣, 自己做了早餐, 現在三餐都照時間吃, 而且一餐都不能少. 可是吃完扎完針就又上床睡個回籠覺.正當我吃完早餐走進房間, 準備再躺一下的時候, 突然看到就在電腦桌前,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有一個小袋子出現在我的椅子上, 那鮮豔的藍綠色, 怎麼可能讓我不注意到它!我把它打開, 馬上看到一張小卡片.............. 雖然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那些字字句句讓我好感動, 眼淚都要給它流下來了~ 威爺送我的這條項鍊是Tiffany新出的款式, 叫做"Paloma Picasso's Tenderness Heart", 是由三顆心重疊而成, 他說就代表了他和我還有小威威, 我們三個人無論在哪裡都是在一起的~我後來把我馬麻的禮物拿上樓, 偷偷放在她的房間門口的時候, 又發現另外一個鮮豔藍綠色的小袋子, 挖~ 原來我馬麻也有一個哩!!! 所以今年我們家是馬麻的都會收到一條威爺特別準備Tiffany的項鍊,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威爺送我馬麻的這條項鍊叫做"Paloma Picasso's Tenderness Cross", 是一個十字架, 但是十字架的四個邊是四顆心, 威爺說就代表了我們家的四個小孩~

喔耶~ 第一個真正屬於我的母親節, 沒想到就有這份從孩子的爹來的驚喜, 真的好開心也好窩心. 生活中小小的驚喜真的可以讓二個人的感情更昇華喔~! 懷孕的整個過程, 讓我真正的感受到當媽媽的痛苦與喜悅, 也更感謝主一路的帶領~!

今天在教會好熱鬧, 除了拿到我們準備的BBW Hand Soaps, 所有的馬麻們都到Yorba Linda Mall聚餐, 之後一起去逛街, 小孩子全都由拔拔們照顧. 不過聽說所有的拔拔們都跑到Patrick家BBQ, 一起打發時間, 也把所有的小孩子帶過去, 免得拔拔們照顧不來這些頑皮的小朋友們,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親愛的馬麻, 母親節快樂~! 也祝每一位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喔~!!!

Tiffany & Co >

3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未來甜心馬麻,母親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小甜心:
明年此時就完完全全屬於一個自己的母親節

大惠

Anonymous said...

耶耶!威嫂也是媽媽了耶…
母親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ㄟ?樓上是我啦

邦尼

Anonymous said...

親愛的威
好替妳們高興ㄛ
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母親節呀
祝妳母親節快樂
在這美麗的節日主恩滿溢!!

Esther said...

媽媽節快樂唷~~~

Anonymous said...

媽媽 母親節快樂 一定要幸福喔

Mommy Dearest said...

威嫂有一個貼心的老公威, 感動感動!

Anonymous said...

幸福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Sunny said...

哇 威爺發了!!!

ahahaha


威嫂今天沒有接我電話, 看來是忙著玩啦!!

aiwen said...

Yeah! Will must be loaded! I wonder how he's going to top it next year?!

Happy Mother's Day!

Sydney said...

可惜我還不是媽媽
不然家裏只要是媽媽的都有...

威爺真的是如此細心+窩心+貼心
真替我的媽媽和baby的媽媽感到感動 =)

Anonymous said...

好幸福喔~
我也要~^.^
好棒喔~^.^

真的是大姊的安妮

Elaine in the house said...

挖,這一款我肖想很久了ㄝ,好好唷!

Claire Shieh said...

wow! how sweet!! he hee hee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謝謝你, 你也母親節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大惠,

也祝你母親節快樂~!!!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的妹妹邦尼,

你粉喜歡樓上樓下留話喔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你跟小乖也會有一個很特別的母親節的!
也願神祝福你們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希望你能趕上明年的母親節喔~!
為你的肚子禱告!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塔,

感覺我好像你媽喔
這樣叫我媽不太好吧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趕快去夏威夷帶個寶寶回來過明年母親節啦
讓我們都等得好辛苦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真的很令人感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恭喜你趕上今年的母親節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看是威爺負債中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你打電話來我剛好在教會聚會啊
所以沒接你電話嘍~!
要跟我說母親節快樂嗎
那你和塔都把我當媽了喔
女兒, 乖~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哈哈哈哈啊哈哈................
我只看重心意啦

母親節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你也想要喔
那趕快結婚
趕快懷孕
讓威任好好表現一下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真的是邦尼和小B大姊的安妮,

看吧
現在我都很清楚你們三姊妹的關係了啦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你也要幸福喔
期待明年你的母親節也能過得很快樂
趕快生個小寶寶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你也喜歡這一款喔
要不是威爺去買我都不知道已經出這款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Yeah, Will is very sweet~!
Hurry up!
Where is the little Claire and little Dave?
I cannot wait.............hahaha............

I saw the photos you took, when Kitty and Moises visited Canada. Canada is so beautiful! I wanna visit you, too~!!!

A-Yen said...

真貼心的威爺。。。真好耶,真是了解女人心阿!!哈哈阿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爺真的表現很好喔
想必在父親節一定可以收到更大的禮物
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明年 威嫂就可以聽到小朋友叫聲

威媽了....

Anonymous said...

哇, 好有心的威爺喲~~
威嫂真幸福!!!!
(說著說著, 把我家老公也捉來看這一篇, 哈哈~)
還有, 威爺也是個好女婿喲~~~
親愛的威嫂, 明天此時, 小威威就會依依呀呀跟妳說母親節快樂了!!好期待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