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猜猜我素誰?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跑去燙頭髮阿,好美喔!不過孕婦不是不能燙頭髮嗎?還是你自己用電棒燙的阿!
anyways..超美的啦!

Elaine

Anonymous said...

是妳啦!!
很美耶 不過猛一看會不會有點像小妹Ruth呢???

Anonymous said...

是大妹ㄅ~
不過我想一定是威嫂自己用棒子捲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應該是你本人吧!!
捲得不錯喔

Esther said...

judy 姐...不會是Ruth..
Ruth 還在紐約...
所以....我猜是威嫂! 哈 你用棒子捲的對吧!!
猜對有獎是吧!
怎麼捲的 教我~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有email給妳要找妳一起去喝飲茶
不知道妳是不是沒有收到呢?
我們今天要出發去Las Vegas了
真可惜沒有見到面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還是你聰明
我當然是用電棒燙嘍
我還沒有勇氣去燙頭髮哩
就怕自己變老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從後面看是有點像剛剛去植髮的Ruth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真的是姊姊的安妮,

到底你素猜我還是大妹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是理髮店幫我捲的
我也滿喜歡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我小妹還在紐約煩你
Patty就用電棒抓一撮頭髮
就捲捲捲這樣而已哩
整個頭捲好就像我這個樣子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Renny,

我看到你這個Message
才發現你的Emails
可惜Weekend我都忙教會的事情
沒在電腦前
也沒機會跟你見到面
下次再去東部找你和蘋果媽嘍
玩得愉快喔
贏一些錢回去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