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草地? 青苔? 傻傻分不清楚!

昨天傍晚大家突然有興致, 全家人帶著Browney去我們家附近的公園散步, 我拔拔馬麻也是第一次大開眼界看到Browney從頭叫到尾的樣子, 真的素欠管教喔~!!!

就在我牽著Browney快到湖邊的時候, 突然看到一個小弟弟跑著走著, 突然"撲通!", 整個人就這樣掉到湖中間, 把我嚇了一大跳, 想說大肚子的我是不是應該去救他啊~!!! 還好這個湖很淺, 他跑到湖中間後, 還站得起來, 他拔拔就趕快把他拉上岸, 他全身都溼了, 而且臉上身上都有點青苔在上面, 真素口連. 他拔拔看到自己兒子的頹廢樣就笑了出來, 可是他的馬麻就在那邊大罵, "I cannot believe it! I cannot believe it!"的一直叫, 厚~ 真素受不了, 人家掉到湖裡已經粉口連了好不好, 難道小弟弟想跳下去喔, 真的素......... 口連的小弟弟也只好很無辜的說"I thought it's grass........".................

仔細看看, 湖裡真的浮滿了青苔, 從草地上看過去沒注意, 還真的以為那湖裡的青苔也是草地的一部份, 難怪那個小弟弟就一直從草地衝到了湖裡面. 真的應該打個電話給公園管理的, 要他們好好清一清湖裡的清苔, 要不然還真素給它危險哩..........

17 comments:

Sunny said...

哈哈
至少妳家browney沒跳下去
不然誰要去救牠啊!

Esther said...

哈哈哈 好可憐的小孩喔~
還好他沒事~

對阿 還好你家的狗兒你牽著~ 不然他也跟著跳下去~

Sydney said...

我剛剛真的打電話給city的recreation department...講了一遍小孩掉到湖裡的故事...結果他們把我電話transfer到另一個維護的department,我又講了一遍故事,結果又被transfer到另一個inspection的department...但是最後是answering machine..好吧..我又留話講了第三次小孩掉到湖裡的故事.

看來...我覺得應該還會有小孩以為那是草而掉進去.... >_<

Anonymous said...

甜心
本來偶昨天晚上要來這裡先預祝妳母親節快樂的
隨知網路塞爆了
老素給偶找麻煩
想說早上再來妳這ㄦ
誰知
又被妳捷足先登
不過粉高興妳快為人母ㄌ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Anonymous said...

可是我覺得我要是在那裡,我應該會
很想大笑吧…走一走忽然就噗通掉進去
還好很淺

禮物喔…OK阿!不過我們要六月底才
會去,一方面是因為我在等我研究所
第一階段有沒有通過,若是通過我就
要準備考口試,另一方面是我同事六月
底研究所期末考才會考完…

所以你還可以有很多時間慢慢想你想
要什麼禮物囉~呵呵

絕不計較你不知道我是誰妹妹的…
邦尼
(自己又開始大笑中)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就怕Browney會跳下去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對呀 口連的小孩.............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真素糟糕
我們可以去告政府拿一筆錢嗎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媽,

母親節快樂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偷偷告訴你
我看到那個拔拔笑
我也跟著他笑
但是看到那個馬麻罵人
我就不敢笑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禮物喔
我素跟著Joy和Judy一起要的啦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所以你要準備三份喔
不知道等等有沒有人看到這個留言
又跟你要禮物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雖然覺得小孩可憐
但也可以體會那媽媽的心啦
小孩闖了禍.. .即使小孩不是故意的
通常還是媽媽要收拾殘局的
所以媽媽一定想... 歐歐..
我又要累了... 呵喝

Mommy Dearest said...

Browney 跳下去 will come out as Greeney,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可是我覺得那個媽媽的態度很不好
這樣教育那個小孩真的很口連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挖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這個好笑,
Greeney!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joy4love said...

This is God's way of telling you...whether it's grass or moss...be REALLY careful...I can just see you walk around there and like..."puton..."

(ok ok..so that's most of the time, me!)

Anonymous said...

嚇到我了~
後~還好很淺~
那媽媽還真是兇ㄋㄟ
真素口連

Anonymous said...

這小孩有點可憐耶,
應該有小嚇到一下吧,
還被媽媽罵, 哈哈~~
可是這樣真的有點危險...
我喜歡威嫂下的標題,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