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Susan & Jack's House Warming Dinner

星期六晚上Susan & Jack邀請新生命小組和我們開心果小組到他們的新家聚餐, 沒想到他們是當天搬進去新房子的!!!

我們家附近的Corona目前又新建了好多房子, 大又便宜, 那邊本來都是農場, 目前還是可以看到一群群的乳牛. 不過幾年前我拔拔買下Chino Hills的房子的時候, 也是這樣, 都是牛糞味, 而且房子便宜到不行, 現在超多人都往這邊搬, 也讓我們家的房子漲了好幾倍. 很快這邊的99大華超市就要開幕, 我相信更多的中國人會往這邊搬, 而且繼續往Corona那邊延伸了..........威爺和我去接了Fiona & Allison, 就往Corona去, 大約20分鐘的路程, 很快的就找到了Susan & Jack的房子. 挖~~~!!! 好大的房子喔!!! 三個人每個人可以有一間房間一間書房哩~ 我們就開始參觀他們的新家, 從客廳到廚房到房間, 光樓梯我都走得有點喘了, 很高的天花板和落地窗, 就讓人覺得在這個房子裡真素舒服. 他們的後院即將要有一個小瀑布和游泳池. 他們的主臥房和Walking Closet真的素比我的房間要大好幾倍, 我直接就住他們的Walking Closet裡好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要吃飯禱告前, 我們就先唱了幾首詩歌, 然後謝飯禱告.晚上這個新家的女主人是韓國華僑, 所以準備好多韓國道地的菜, 好好吃的超辣年糕, 還有冬粉涼拌三絲等等........好吃好吃好多菜喔~!我們吃飽後, 先由威爺帶大家玩了一個上次在小組玩的"虎克船長"的遊戲, 然後開始敬拜, 當然也為這個新家祝福禱告.Susan & Jack很願意開放家庭讓大家到他們的新家聚會, 因為他們說這個房子是神所賜給他們的, 他們原本也沒想到會買到這麼大的房子, 但是神的作為很奇妙, 本來從事Real State的Susan是要把這間房子賣出去的, 沒想到後來變成自己住的房子, 凡事都很感謝神~!

也感謝神讓我們晚上有一個很好的聯合聚會, 大家吃得也玩得很開心~!!!

Susan & Jack's House Warming Dinner Photos >

2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Wow, how nice, can have a youth camp at the place then!!!! Haaaa

IceCreampuff said...

I think the same thing, too,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