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熱鬧又High又搞笑的Baby Shower Games!!!

接近下午2PM, 我們從窗口就先看到了二個人慢慢的往我們這邊走來, 仔細一看, 哇! 今天第一個準時來的居然是"蟲蟲和土撥鼠"! 是的, "蟲蟲和土撥鼠"聽起來粉搞笑, 不過他們真的是一對很可愛又很愛主的Couple喔~ 好像上次看到蟲蟲是在我婚禮的時候吧, 也是二年前的事了, 看來每次我有什麼大Event, 都會看到她, 說不定下次就輪到幸福的她請我去她的大Event嘍~! 哈哈哈啊哈哈哈.................. 星期六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土撥鼠, 跟蟲蟲真的粉速配哩!陸陸續續越來越多人來, 就在我準備好的奶瓶板子上簽名留念, 有一些教會的弟兄姊妹, 也有一些高中大學的同學朋友們, Dino, Rio, Justin, Jason.............. 還有Kanny帶來她的小Tra Tra, 小Tra Tra就素傳說中手臂很像一節節芋頭, 腿很像可以吃的小火腿, 厚~ 看了真的粉想咬來吃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 真的好高興看到大家都來分享這個快樂的時刻!我們等到2:30PM, 人都來得差不多了, Syd和Ruth就開始主持, 也就是我們玩遊戲的時候! 我們打算先玩遊戲後再吃吃下午茶和點心.先大概的介紹一下之後, 就開始我們第一個遊戲, 不過遊戲之前, 我們還是先送給第一個準時來到我們Baby Shower的"蟲蟲和土撥鼠"一份禮物~!

第一個遊戲就是要大家猜猜看我的肚子現在有幾Inch? 大家就把答案寫在紙上, 然後當場量我的腰圍, 沒想到前幾天才量我的腰圍是40Inch, 那天一量卻已經有41Inch了! 再來就猜我的小威威現在是第幾週? 現在小威威已經是30週, 還滿多人猜中的哩!第二個遊戲Syd買了十樣小Baby用的東西, 然後分成每個桌子是一組, 然後每桌要猜每樣東西是多少錢, 猜最多對的那組可以贏一個獎品! 真的好像來到拍賣會場, 大家都很努力的猜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 說實在的如果家裡沒有小Baby, 真的對小Baby的東西像奶瓶奶嘴肚兜濕紙巾.......就沒有什麼概念. 最誇張的是奶粉居然一罐要$27塊多, 我還是餵母奶好了, 省錢省錢! 哈哈啊哈哈哈啊.................第三個遊戲超好玩的, 每桌派一個男生出來, 然後比賽用奶瓶喝果汁. 看著這些粗壯的男生用小小的奶瓶喝果汁, 真的快被笑死了! Rick最先喝完贏了這個Game, 就可以從黑板上選一個小Baby, 每個小Baby後面都有一份禮物, Rick一開始就拿到了"In-n-Out"的餐卷一張! 不錯吧~ 男生比完再來就素女生比, 真的這個遊戲很讚喔~!!! 女生這邊就是Penny贏到了一張電影票!第四個遊戲就是先請這個有過四個小孩的準爺爺來示範怎麼幫孫子包尿布, 其實我拔拔好像從來也沒有幫我們包過尿布哩,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然後就請即將要當拔拔的威爺和Kevin到前面比賽包尿布, 可素他們要先矇住眼睛, 哈哈哈哈哈哈............... 看他們還包得不錯哩! 有資格可以當拔拔嘍~!第五個遊戲就是每桌派一個人到前面, 看到牆上我的大肚子海報了吧! 每個人要蒙著眼睛先在原地轉三圈, 然後把手中的小Baby貼到我的肚皮上! Ema是第一個, 她走得真的好直喔~ 看大家都很興奮的狂叫打Pass, 每個人其實最後都貼得滿準的哩!我們大約玩完這五個遊戲, 時間也差不多了, 最後Syd就將Baby娃娃開始從準奶奶開始傳, 每個人就對小威威說一句祝福的話. 當Baby娃娃開始傳, 聽到一句句的祝福真的好感動, "願北鼻充滿神的愛.......希望北鼻健康喜樂.......祝北鼻比媽媽美.........比拔拔聰明.........", 看到大家的愛, 相信小威威會是幸福的!吳英俊老師很好笑, 每次他一開口一定是富有豐富的感情, 尤其每個人只以一二句話來祝福的時候, 吳老師就特別以詩篇96:11-12來賀采我這位最新鮮的馬麻和拔拔, 真的讓我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了老半天哩~最後由我拔拔祝福結束禱告!這樣Game就結束了嗎?!!! 還有一個很大的"Baby Lotto"大樂透喔! 就是讓大家猜猜看我到底真的哪一天會生, 有一份特別的大獎就等到我生的那一天揭曉嘍~! 厚~ 居然有人問說怎麼沒有六月的Calendar?!!! 這麼迫不及待想見到小威威嗎? 還好沒有人問那九月的Calendar呢? 要不然真素給它昏倒, 哈哈哈哈哈哈啊...........大家就開始用下午茶甜點, 互相認識聊天, 我和威爺就在前面跟大家照相, 只要來跟我們照相的, 就可以拿我們的Baby Shower Favor, 就是裝滿甜甜巧克力, 很可愛的小奶瓶!大家都玩得很開心, 也很喜歡我們準備的甜點, 真的是一個成功的Baby Shower!!! 現在Syd和Ruth已經知道他們下一個工作可以做什麼了, 就是Baby Shower Planner!!! 他們真的主持得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Baby Shower Games" Photos照片 >

更多"Baby Shower Group" Photos照片 >

15 comments:

A-Yen said...

WOW...太有趣了!!真是祝福滿滿~

Anonymous said...

Dear威嫂

真的太棒了
好溫馨的babyshower
妳的2個妹妹真的很棒

Eileen,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這真是我見過最盛大的baby shower...充滿溫馨與祝福...喜樂與滿足也少不了囉!!!

有這樣的家人真是神的祝福啊!!!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太棒太美好的Baby shower 呀!
好為你們一家感謝主喔
神真的祝福神的僕人一家呢
我也好想去呢!!!!

Anonymous said...

Wow! Your baby shower looks very warm and interesting! You're blessed and still looks so beautiful as a mom! :)

Anonymous said...

小威威和威嫂你們都好幸福
看這樣的baby shower真的
好溫馨又幸福的感覺喔

邦尼

Elaine in the house said...

挖,超級盛大的baby shower阿,想必威嫂威爺平時肯定做人超成功的啦!小威威也很幸福唷,還沒出生就已經得到大家滿滿濃濃的愛囉!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真的是祝福滿滿!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所以如果生女兒
應該會多生幾個姊妹給他
有姊妹真的很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

都是神的恩典~!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願神也祝福你們一家!

IceCreampuff said...

To iFan,

Thanks!
So many people were there, and I had a great day!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大家都幸福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我也已經感受到小威威還沒出生
爺爺奶奶已經等不急啦
比我這個准馬麻還要急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真是太棒的baby shower了!!!
恨不得也能參加啊~~
幸福幸福唷寶貝兒~!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