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30, 2007

去大熊湖找大熊啦, 挖哈哈哈哈哈~~~

終於等到這一天威爺威嫂要帶小威威去大熊湖找大熊啦, 挖哈哈哈哈哈~~~~~~!!!

自從我拔拔開拓教會以來, 這是教會第一次舉辦三天二夜的Big Bear Camping Trip, 除了有露營區外, 還有為像我這種老弱婦孺預備的小木屋, 沒想到有100多個大人30幾個小孩參加哩, 所以這次Trip特別的好玩!

要出發那天真素充滿期待和興奮, 有好久一陣子沒有去露營了! 威爺和我很喜歡露營, 尤其是威爺很喜歡Hiking, 我們光優勝美地的Half Dome就爬了三次, 每一次都是超過12個小時的Hike喔, 我自己到現在也不敢相信自己可以辦得到, 可能那個時候我還年輕精力旺盛吧, 講得好像我粉老一樣, 哈哈哈啊哈哈啊........ 所以之前住在北加州的時候, 我們很喜歡去優勝美地或是Lake Tahoe, 都是很讚又漂亮的地方~

還記得有一次威爺和我二個人很無聊, 自己覺得好玩的去租一個營地, 就我們二個Pack自己的東西, 就開車去露營, 很好笑的是, 後來等我們搭好帳篷之後才發現, 在一個空無一物的大自然中, 我們二個人自己可以做什麼呢? 不要想太多喔, 哈哈哈哈哈啊................ 當然就素煮煮湯, 烤烤肉, 到處走走Hiking, 還跑去玩個小獨木舟, 二個人就這樣享受自己的大自然, 現在想想真的不錯哩~!

這次去Big Bear其實有很多人都是"第一次"搭帳篷露營的喔~! 欣妮阿姨我絕對不是在笑妳, 哈哈哈啊哈哈哈.............所以他們更覺得新奇和興奮~ 我們全家七個人加上小威威, 就這樣大大小小的行李, 挖勒哩, 我馬麻準備的食物跟東西, 還看到有人拿著行李箱, 好像全家人要去住上七天七夜一樣! 威爺和我去個歐洲40 天也就只有二個背包走天下哩, 哈哈哈啊哈哈啊.............我們開了塞得滿滿的二輛車, 接了玉娟阿姨, 就開了二個小時的車到了Big Bear Lake的"Serrano Campground", 我們是109號營地, 而且廁所就在旁邊, 還滿乾淨的哩, 洗澡的地方很大也都有熱水, 算是一個滿高級的營地喔~Patrick & Emma一家人前一天已經到了, 我們也開始卸貨, 準備先搭帳篷. 人多就好辦事, 一下子整個帳篷就搭起來了. 我們的帳篷是可以睡八個人的, 中間還可以隔開, 所以除了我馬麻和我會去住小木屋, 其他的都會睡在帳篷裡.我們買了二個Queen Size的大氣墊, 還有一個威爺買的床墊, 吹好就像是一張大床一樣, 這樣就比較不會冷也比較舒服~! 我想應該很舒服, 很像在自己的房間裡的露營, 只差沒把枕頭棉被搬來吧~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之後很多人一一報到, 我們也就一群人幫大家搭帳篷, 很多人也都是第一次, 不過這樣就增添更多的樂趣~ 我想那天威爺就搭了有七八個帳篷吧~
中午我們各自負責自己的午餐, 我馬麻就準備了煎餃和包飯的甜壽司~當然我們也到處打游擊ㄎㄧㄤ一些別人的食物, 厚~ Linda阿姨滷的雞爪雞心雞翅豆腐........超好吃! 大家就在那邊吃起來!這次小朋友很多, 他們撿了好多晚上營火晚會要用的樹枝和Pine Cones, 真的好多好多, 喔耶, 晚上可以烤棉花糖吃了!!!這次好多人把家裡的狗狗帶來, 可惜這次Browney沒跟我們一起來露營~ 這是Emma家的"Cupcake", 可愛的Keily最喜歡牽著它不放, 要不然就要哭出來了.......這是Connie家的"Ben", 我們都叫它"Uncle Ben", 它的鬍鬚看起來就年長許多, 哈哈哈哈啊哈哈.........這是Katy家的"黑貓"(台語)和"土豆", 黑貓因為懷孕了, 所以比較兇悍, 之前不小心看到Ben要撲上去, 被Connie擋住, 黑貓的牙就這樣從Connie的腰部咬了一個洞, 真的有點流血哩, 嚇死人了~ Katy很好笑, 他們家有生好多隻狗, 紅豆綠豆什麼豆都取名字了, 最後這隻就叫做土豆~這是Janet家的"Fluffy", 是他們撿到的狗, 超級乖又可愛, Annie&Linda這二個雙胞胎最愛了, 一直抱著它~

更多05/26/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1— 01 Arrive Big Bear & Set Up Tents的照片 >

2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有趣, 我也喜歡露營,
去年帶小妞第一次去露營,
居然遇到下冰雹, 那時會怕怕,
但她到現在都還記得這件事喔, 呵呵~
你們的床墊, 看起來也很舒服耶,
果然是華豪級的:D
不過, 我看到大家爭著吃雞爪雞翅的,
嚥了好幾口口水,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真的很有趣ㄟ
不過我很怕露營
因為有不好的印象
但是看你們好像很愉快
或許下次應該在嘗試看看

Anonymous said...

一群人去露營最好玩了,
至少比兩個人去露營,
面對空曠無人的大自然,只好....
散步划獨木舟。

一群人入夜後升起營火,
吃東西唱歌聊天講心事,
哇~真棒!

Anonymous said...

聽說大熊湖半夜會有大熊來"敲帳篷"...
不知你們的食物是否有剩....

Anonymous said...

Hello janice, its such a wonderful holiday for you..i can imagine the scene of 100+ ppl (especially with 30+ children) gathered together to have fun..haha! I shall consider to get those highclass "air mattress" when I plan for my next camping, it looks so comfortable!take care~~

Vita hsieh said...

最近太忙
忙到連上網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都沒來跟你說最近的消息

我搬到LA了
只是房子是暫時的
公司提供了一個月的公寓讓我找房子
所以現在天天都在擔心房子
不過這附近好像有很多出租
只是一次都要租一年
我目前的工作是簽約半年就結束了
也不知道會不會續簽
所以..............

麻煩啊~~~~

你有問到朋友 有誰有在CLUVER CITY這附近要出租的嗎?

還有~~~哇~~~~
這附近的房子都好貴喔~~~

貴到很想哭!


影子

Vita hsieh said...

這幾天 天天講英文
講的我頭昏腦脹
看的電腦也是英文
學的新東西也是英文
到處都是英文
突然回到布拉格來寫東西
回留言真是一種享受阿~~~~~~

有中文ㄝ
好有家的感覺.................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天啊
居然第一次露營就遇到冰雹
那怎麼辦
躲在帳篷裡有用嗎?

那個床墊在Costco有賣
還有充氣的也都一起在一個盒子裡
很方便不用自己吹
哈哈啊哈哈哈哈..................

趕快去滷個雞爪雞翅吧
免得口水已經流滿地~! cc...........

IceCreampuff said...

To Kelly,

我已經忘記台灣露營是怎樣
聽說都沒有美國這邊的環境好
不過我是滿喜歡露營的
現在要露營還是要等到生完小孩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真的露營一群人去好玩
不過二個人有二個人不一樣的玩法
一群人互相鬧帳篷打游擊
聊天玩遊戲
真的很開心~!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在外面露營通常都會有大熊來"敲帳篷"
所以有的營地都會有個箱子
可以把食物鎖在裡面
要不然就是要全部吃光光
可是最近大熊湖都沒有熊
熊都被關在動物園裡面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Vic,

Yeah, it was a great long weekend!
A lot of people got the "air mattress", and it is pretty comfortable~ You will enjoy camping much more than before, hehehe.........

IceCreampuff said...

To CGdigiArt,

我就想說你應該已經到LA來了
需要幫忙什麼嗎
我也可能只有Weekend有空
我已經幫你到處問
可是大部分的朋友都住在LA East這邊
如果我問到一定告訴你!
也幫你看看報紙
對了!
LA這邊也有Craglist
http://losangeles.craigslist.org/
可以去找看看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CGdigiArt,

那你就多留言吧
哈哈哈哈哈哈啊..............
不過你的英文一定會突飛猛進的!

Anonymous said...

紅豆綠豆什麼豆都取名字了, 最後這隻就叫做土豆~~
哈哈這個好笑! 想起以前一個鄰居,給狗取名子專門用英文字母,加上他的台灣國語發音,有F(ㄟ虎),X(ㄟ柯素)...超好笑的。

Adam

Anonymous said...

真是快樂的露營之行呀!
我真的太久沒有露營了
上一次... ㄟ... ㄣ...
是在我國小的時候
真是不好意思...
要帶小乖去嚕!

Anonymous said...

我。沒。有。去。露。營。過。
就醬...很羨慕...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你那個英文字母也超好笑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你真的可以帶小乖去哩
他一定會很高興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沒關係
下次一起去優勝美地或是Lake Tahoe露營吧
不過要等小威威先長大一點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

Mommy Dearest said...

棒棒棒, all the dogs are so cute too...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Yeah, I love those dogs, too!
It is fun to have Brow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