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0, 2007

搜刮"Bath & Body Works"!!!

每年母親節拔拔馬麻除了準備花之外, 還會特別為教會的馬麻們準備一份母親節禮物. 這個星期日就是母親節, 這幾天都聽到馬麻在念說不知道要送什麼, 我們也都幫忙想. 今天下午突然的想到"Bath & Body Works" Four for $10的Anti-Bacterial Gentle Foaming Hand Soap, 幾乎所有的女生都超愛的, 我們就決定趕快衝到La Puente Mall裡的"Bath & Body Works"~!

我和拔拔馬麻三個人就跑去Mall, 跟"Bath & Body Works"裡面的小姐說我們要買教會的母親節禮物, 需要買到60罐Hand Soap, 有沒有任何的優惠或是贈品........... 好笑的是, 那個小姐也很興奮的跟我們說, 在Colima那邊有一個教會也來買了80罐, 想要當母親節禮物哩~! 好像今年大家都有共識, "Bath & Body Works"也越來越受到歡迎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阿...........

"Bath & Body Works"的小姐要我們自己從櫃子上拿, 看我們要哪幾種要幾罐, 我們就在那邊慢慢搜刮了60罐Hand Soap, 以最新的Sparkling Peach, Tropical Passionfruit, Pink Grapefruit為主, 因為其他像Apple的都沒有貨了. 我們還跟他們要了很多的Coupons, 還有60個小袋子, 沒想到他們有透明的小袋子, 所以他們就給我們60個透明的小袋子, 連緞帶也送給我們哩, 只可惜緞帶是藍色的, 比較沒有母親節粉色或是紅色過節的氣氛.好不容易搬回家, 我和Syd就開始女工的生活, 我先把一罐罐的Hand Soap放到透明的塑膠袋裡, 然後綁上四種顏色的繩子, Syd再用剪刀慢慢一根根的刮那繩子, 繩子就會變成QQ捲捲的很可愛.就這樣我們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 60瓶的Hand Soaps的包裝就大功告成, 就等星期日所有的馬麻們都可以一人拿一罐喔~!!! 還好有趕上今年的母親節, 當然, 我也不例外口以拿一瓶啦, 挖哈哈哈阿哈哈哈.............

如果想要有這份母親節禮物的母親們, 歡迎這個星期日來奇諾崗華人浸信會喔~!!!

奇諾崗華人浸信會 >

14 comments:

Sunny said...

很棒的禮物耶
我也喜歡那種泡泡的 !

joy4love said...

真幸福啦!!!不過BBW的存貨還真不少﹐60罐都有!

Esther said...

真是貼心的禮物~   ^^

Anonymous said...

哪天教會聚會時,
大家會聞到一股很香的氣味,
原來,大家都使用了威嫂的洗手乳了,哈哈~~

Anonymous said...

這牌子我也很喜歡
我去也要去搜括 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好愛喔,
我每次回台灣都要帶一堆給我媽, 哈哈~~
很棒的禮物, 包裝又很用心!!
威嫂,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喲~^^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我也喜歡
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BBW有很多貨哩
之前才有人買了80罐
我們又搬了60罐
他們還有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那這個星期日來我們教會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文輝,

以後我們的教會一定是充滿香氣的教會
哈哈哈哈阿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

好可惜台灣沒有這家店
應該開一家
一定大賺~!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我本來也買了一些讓我朋友帶回去台灣給我舅媽, 沒想到........... 我阿媽居然很喜歡, 只給了我舅媽一罐, 我舅媽都快哭出來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我也想到妳們教會啦!!!
在這裡祝威嫂母親節快樂喔!
真特別的母親節呀!
小威威在肚裡過...

Mommy Dearest said...

哈哈吖,我在教會剛拿到Melaleuca Gold Bar soap為禮物耶,那麼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