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06, 2007

對啦, 素我素我就素我啦~!!!

挖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下午跟威爺跑去剪頭髮, 因為覺得再三個月就要生北鼻了, 所以就剪到肩膀附近, 沒想到在香港廣場裡面"想扮髮"的Patty還幫我用棒子捲了捲, 還滿好玩的~ 她說如果我想去參加什麼特別的晚餐或是宴會, 就可以自己這樣用棒子捲一捲, 平常就可以是短短的直髮. 威爺也滿喜歡我燙捲捲的, 可能看起來比較不一樣吧, 也剛好小威威這個星期六已經進入第28週, 也就是第七個月嘍~! 想扮髮
Patty 佩蒂
18438 E. Colima Rd #8
Rowland Hts, CA 91748
626.839.8968
909.851.3088 (Cell)
香港廣場裡

3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你那個髮型很美說
而且!你的肚子好大喔…
總感覺你才剛懷孕阿,居然已經
七個月了,好快喔

邦尼

A-Yen said...

水水水...
捲髮好看耶..尤其配上那個髮色...

Elaine in the house said...

挖,肚子怎麼這麼大阿,走路一定很辛苦吧!給你秀秀啦!BTW除了肚子以外你怎麼一點都沒有便胖的徵兆阿,超羨慕的啦!

Elaine

天氣晴 : ) said...

哈囉威嫂,
在Sunny的blog好像認識很久了
來打招呼

ps. 這個造型真的很美很美

Mei

aiwen said...

Wow! That's a pretty big one! I was looking back at my old pregnant picture. I was still in normal clothes at 27 weeks. My tummy didn't get there until around 36 week! You probably won't have to wait until 40 weeks. She might want to come out earlier since it won't fit anymore! Ha~

Anonymous said...

唉唷為~肚子好大喔!
應該很重ㄅ~
呼呼~真辛苦耶~
不過小威威真是乖孩子,讓碼碼都還是水水的!^.^

Mommy Dearest said...

美美耶, very feminine...

Anonymous said...

Big belly Janice!

I like your hair style!! But I want to see your little girl's picture, not just the "residence" of her!

(still out having fun, no chinese)

Anonymous said...

哇... 肚子挺大的呢!
還有四個月ㄋㄟ
不過妳臉倒是一點都看不出來有懷孕耶
美媽媽喔!

Anonymous said...

拍寫啦... 我說錯了
應該還有快三個月ㄇㄟ
不過還是看起來挺大的... 呵呵

Anonymous said...

so big!!!!and so beautyful at same time!!!wow~~~~~~~~~~~~~

Anonymous said...

這個髮型真棒!!
看起來好有媽媽的味道喔!!
而且是"辣媽"!!
真期待看到肚子裡的小傢伙!!
加油喔!!

Anonymous said...

真是一個美辣媽...
還有三個月ㄛ....
辛苦妳啦....
真的是不小ㄎㄧㄢ呢...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肚子變大了耶!@_@

新髮型很美喔!
跟你的感覺很搭呢~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謝謝你啦
我已經到倒數三個月的階段嘍
很快就可以見到小威威哩~!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我從來都是直髮
也沒想過可以這樣捲一捲來玩玩
可惜現在都不能染頭髮了
要不然其實我上面都是黑的下面是紅的哩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laine,

我現在血糖高在on diet的階段
所以最近應該體重不會增加太多
肚子越來越大
不過聽說後來二個月會更誇張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Mei,

哈嘍, 歡迎來到威嫂的布拉格
很高興認識你喔
有空我也會去你那邊逛逛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Aiwen,

Actually, I compared my tummy with others, my tummy is still not big enough li...... hahaha.......

IceCreampuff said...

To Annie,

可能是生女生吧
荷爾蒙會讓我的皮膚變得比較好
不過現在睡覺就比較辛苦了
像是帶著一顆大球睡覺
哈哈哈阿哈哈阿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謝謝Mommy Dearest
你也很漂漂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上次產檢都看不清楚我女兒的樣子
還是等三個月她生出來吧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還有三個月
好快喔
好像每次照相看起來都好大一個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Miss Nicole,

大到嚇到你了吧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Ethan娘,

哇, 真素稀客
好久沒看到你Update你的Blog了
素不素小Ethan最近都讓你沒時間上網?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恩, 我會加油的
再三個月! 再三個月我會開始自虐
我已經聽好幾個媽媽說剛生下來的一二個月會超級累到不行了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你要不要三個月後來幫我帶小威威啊?
看你常常這樣跑來跑去
跑來LA也沒差啦
哈哈哈阿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Florence,

謝謝你哩~!

joy4love said...

好美的髮型!!!不過肚子真是不小﹐很重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的很好看~ 而且現在越來越熱...今天連舊金山都要有88F高溫~...L.A.一定狂熱吧? 小心別中暑喔!

Anonymous said...

哇~ 肚子和頭髮都讓我忍不住叫了一下!!^^
我喜歡這個捲捲髮...
那顆肚子就更不用說了, 圓滾滾地, 好愛喲,
忍不住想親個幾下說~~
倒是想提醒妳喲,
我一直到後面二個月整個人突然腫起來,
所以, 後期的飲食還是不能太鬆懈呢...
不過, 妳這麼辛苦當針線包,
應該這方面控制的不錯!^^
總之, 辛苦囉, 好期待小威威喲~~~~~~

Anonymous said...

肚子很大..照片上看起來頗嚇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