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姊妹倆在Bloomingdale's的大血拼

那天小妹要去紐約玩之前給了我一張Bloomingdale's的邀請卡, 05/03/2007這天是South Coast Bloomingdale's的Opening, 一張邀請卡可以帶一個朋友, 而且一人可以拿到一張$25的Gift Card哩!!! 早上去完"Children's Prayer Breakfast", 大概早上十點我就跟著Syd衝去南加州最大的Mall "South Coast" 了~本來想說把車停在Macy's就慢慢逛, 後來還是想說先去Bloomingdale's拿Gift Cards好了, 一把車開到那棟很大的Mall旁邊的時候, 挖勒哩, 怎麼這麼多人啊!!! 排著長長的隊繞著整個Building~!!! 人家都以為是有什麼名人來哩, 難道大家都不用上班嗎!!! 超多貴婦的, 真的是貴婦喔~! 原來前第100個人每個人可以拿到一個"Little Brown Bag Breakfast", 還有機會贏得$1,000的Gift Card!還好隊還滿快的, 我和Syd就進去了, 這跟San Francisco的Bloomingdale's有得比, 好大好新好高級喔! 而且真的一進門我和Syd各拿到$25的Gift Card, 旁邊還可以辦Bloomingdale's的卡, 馬上辦馬上可以拿到一個包包, 而且當天用卡買東西可以15% Off!!! 我和Syd想了很久, 決定發揮台灣人貪小便宜的厲害, 趕快辦了卡, 喔耶, 二個免費的斑馬包包~! 哈哈哈哈哈哈.............

一走去化妝區, 可以感受到女人購買慾的恐怖, 好多人喔~ 而且有好幾個名化妝師都親自在當場幫你化妝, 很多的化妝專櫃買到$25-35馬上送一整個化妝袋和化妝包, 裡面還有一整組旅行用的化妝品哩, 真的是讓人多心動啊~! 幾乎是一個充滿女人的地方, 大家也越逛越興奮, 只可惜沒帶相機把這些盛況照下來!!! 我和Syd就在化妝品那一區逛到瘋! 什麼品牌都有哩, 剛好母親節要到了, 我馬麻早上才說母親節請不要送廚房用具或是鍋碗瓢盆的, 她想要保養品就是可以擦臉的.
就這麼剛好, 我就跑去Lancome, 我想人多應該就屬Lancome吧! 我想就買一瓶去黑斑的保養品好了, 一問那化妝櫃的小姐就介紹很有效的"ABSOLUE ANTI-AGE SPOT SERUM" Absolute Clarity Unifying Concentrate, 一問價錢真的是天價, 快要$100, 不過好的保養品差不多都是這個價錢.想想說有一張$50的Gift Card, 還有15% Off, 更送一個很大很可愛的粉紅色化妝袋和化妝包, 裡面還有一整組旅行用的化妝品, 就決定買了!我還陪Syd去了Shiseido專櫃,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是Shiseido的愛好者, 從來沒換過, Syd也想用用看. 他們新推出的"Shiseido White Lucent Skin Care"除了能讓皮膚更Balance, 還可以美白. Syd就在那邊當場試用, 還畫了個妝, 反正是免費的ㄇㄟ, 好好玩, 後來Syd還是一組Skin Care就這樣用Gift Card給它買下來了, 幾百塊又給它刷下去, 不過還是有15%減價跟禮物啦, 哈哈哈啊哈哈哈................... 其實Shiseido的防曬油和隔離霜都超好用的~後來我們發現, 還要買Syd's Future Mother-in-Law和我婆婆的母親節禮物, 想了很久也逛了很久, 後來還是又回到Lancome, 我們二個就都買了擦了可以馬上見效有拉皮和去皺紋, 讓臉更結實的"RÉNERGIE MICROLIFT"Active Redefining Treatment Lifting, Firming, Anti-Wrinkle. 當然又拿到二個大包包的禮物~ 厚~ 買完這些, 看到所有女人的血這樣一直被吸光光, 我們就趕快逃出Bloomingdale's, 要不然我想我會把威爺賺到的第一個月薪水先花光光吧,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們也跑去Bath and Body Works, 因為我和Syd都有好幾張買$10送$10的Coupons, 而且現在也有很多在特價. 尤其是我們姊妹倆最愛可以擠出泡泡, 又香香的Anti-Bacterial Deep Cleansing Hand Soap, 現在四個$10!!! 所以我拿四瓶$10就送一瓶乳液, Syd也拿了四瓶也送一瓶乳液.

突然有人走到Syd面前問她願不願意做一個Survey, 會送她一張$5的Gift Card, 她說當然好. 就是要她聞好幾瓶香水, 問她哪一瓶她喜歡她會去買........ 後來真的給她一張Gift Card. 本來還問我要不要做Survey, 我想說我過敏還要聞香水, 算了吧~

後來算錢的時候, Syd也沒聽清楚櫃台小姐講什麼, 就拿了Credit Card刷, 要簽名的時候, 蝦米! 0.75Cents? 原來那張Gift Card是$10!!! 所以等於欣妮小姐只花了$0.75買到四瓶Hand Soap還送一瓶乳液!!! 0.75Cents還給人家用刷的, 會不會太爽了一點?!!!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哈...............我很喜歡水果口味的Hand Soaps, 而且"Sparkling Peach"系列已經出來嘍~這就是我們五個小時的戰果, 不知道拿了多少的包包Gifts, 買了多少保養化妝品, 還有很多有泡泡香香的Hand Soaps&乳液~! 挖哈哈哈啊哈哈............. 跟Judy一樣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

Bloomingdale's >
Lancome >
Shiseido >
Bath & Body Works >

11 comments:

Esther said...

血拼女王!!!!!
bloomingdale's 那麼好喔!我們這邊都馬沒有送什麼gift card!!! ㄏㄡ~

就說你待產 很好吧!
運動到了 也血拼了一大堆~ 哈哈哈哈
真是好命~~~~~~

Sunny said...

真是恐怖的女人
我也想那樣大買特買 BBW
結果我前天好不容易找機會去mall, 這個小鎮的mall生意太差, BBW 居然關掉了!!! 可惜了那個5 for $25的特價啦!! 都沒買到~~~

不過那個斑馬包 以後用來裝小威威的尿布奶瓶應該也很方便! 就叫威爺背吧~

joy4love said...

女人真是厲害~~~還好我不是男人...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可能你們那邊的Bloomingdale's已經開很久了吧, 所以才沒有送什麼Gift Cards?

昨天真的是運動夠了
走好多路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unny,

蝦米, 關門了!!!
這怎麼可能!
你可以從網上訂哩
只不過你乾媽讓你用嗎?

你怎麼跟我媽說得一樣
說以後可以拿來裝小威威的尿布奶瓶
哈哈哈啊哈哈啊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你素覺得威爺口連喔
哈哈哈啊哈哈哈...............
我素幫他買母親節禮物ㄇㄟ
粉難買哩, 因為都不知道他的馬麻喜歡什麼~
不過還是買到啦
挖哈哈哈啊哈哈啊哈哈.................

Sunny said...

威嫂 我有想要從網上訂
但是我的口味沒有lotion了, 就想說那去店裡買 偷偷藏著 等到出去玩的時候可以擦!
結果....哎...好難過的說!

沒有了我的香味 人生都是黑白的!

aiwen said...

Shop away sister! Think of how much rent you're saving Will!

About diapers, you might want to think about cloth diaper service. http://www.dy-dee.com
Or you can look around to see what's available in your area! They're more comfortable, less diaper rash, and better for the environment! Cloth diapers will be delivered to your door and dirty ones taken away to be cleaned! Check it out!

Anonymous said...

我這兩天也是跑去outlet血拼了一堆,
再加上之前在網路上買的,
不知道行李箱塞不塞的下=0=

Anonymous said...

好好好,換你欺負我在台灣買不到BBW是嗎,還只花0.75元,吼,那個洗手系列的事我的最愛阿!嗚嗚嗚嗚~~

沒關係,我暑假就可以去搬了,有經過LA的話一定會去看你唷!

Elaine

Anonymous said...

孕婦擦保養品就很注意
否則過敏或起疹也麻煩

大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