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小威威的Baby Shower後續........

等整個Baby Shower 結束後, 也差不多4:30-5PM, 我們就開始打掃整理乾淨. 我才發現好多好多的禮物喔!!!我們算算最少來了72個人哩!看著威爺, Syd, 和威任一車車的把禮物推到車上, 真素不敢相信, 感謝主帶來這麼多愛我的弟兄姊妹和朋友們, 讓他們都這麼愛還沒出生的小威威!等我們好不容易清乾淨場地, 東西一一搬上車回到家, 大家都馬上累癱在沙發上了,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有些人等不及想看看有什麼禮物, 我們就慢慢把禮物打開歸類, 還記錄下來誰送了什麼東西, 到時候一定會有謝卡好好謝謝大家的! 哇~ 哇~ 哇~ 好可愛喔! 好棒喔! 什麼樣的禮物都有........ 當我們看到威爺大學同學Justin送我們的Baby Diaper Bag, 居然上面寫著"Hand Made by Justin", 快昏過去, 因為實在是太太太厲害了吧! 裡面還有一個Baby Change Diaper Pad, 上面也是"Hand Made by Justin". 威爺趕快打電話給她, 真的是她自己手工做, 送給小威威的! 真的好厲害好用心喔!!!

好不容易開了所有的禮物, 先全部都堆在我家的客廳, 鋼琴底下, 因為小威威沒有自己的房間, 真的素沒地方可以放她的東西.

只能說星期六的Baby Shower, 大喊一聲"成功"!!! 當然要好好謝謝我們家的這些幕後功臣Sydney, Ruth, Robert, 威任, 還有愛威爺威嫂小威威我們的拔拔馬麻, 更要謝謝所有的弟兄姊妹和我們的朋友們! 感謝讚美主!!! 一切歸榮耀給我們的神!

讓我覺得威爺威嫂小威威真的好幸福好幸福好幸福喔~~~~~~

更多"Baby Shower Foods and Gifts" Photos照片 >

5 comments:

A-Yen said...

哇...生個小孩好康還真不少耶!多生幾個,禮物拿到手軟!!哈哈阿哈哈...不過話說回來,養兒育女才正是你們開始要學習的功課!

創世紀:你們要生養眾多,遍滿了地..;你們要生養眾多,在地上昌盛繁茂。

甘巴爹^Q^

Anonymous said...

我真的覺得Justine送的diaper bag 好貼心喔!
這真是用心做的禮物了!!!
我可以請問你們還須要什麼呢?
我現在都不知該送什麼好了...
送gift certificate會不會好一點呢?

還有呀... 威
我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一直說要寄给妳的生日禮物都沒下文
等到妳上線再跟妳說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阿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對呀
真的是很特別的禮物
JuJu, 真的不用煩什麼禮物了
你已經給我們很多了啦!!!
謝謝嘍~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幸福滿滿!!開心!!^^
Hand Made的禮物, 真讓人窩心呀,
重點是, 天啊, 真的是漂亮又實用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