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嘿咻~嘿咻~嘿咻~

等大家的帳篷都搭得差不多了, 下午我們安排的活動有釣魚和Hiking, 看大家喜歡去哪一個都隨意, 所以我們選擇了Hiking. 一群人就這樣慢慢的走到了"The Big Bear Discovery Center", 雖然只是短短的Hiking, 大家都已經累到不行, 哈哈哈啊哈哈啊..............我們到了The Big Bear Discovery Center就看到很多野生動物的標本, 那邊也可以拿到很多Information, 其實Big Bear Mountain有很多Trails可以Hike~
更多05/26/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1— 02 Hiking的照片 >

The Big Bear Discovery Center >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喜歡威爺那一張...
我看大熊是不是要被妳們嚇跑了
那麼多人一起出動!!!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威爺每次都粉搞笑
人家標本放在那裡
他就給人家鑽進去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遇到真的大熊說~

Anonymous said...

天啊, 威爺的嘴真是不比那隻熊小耶, 哈哈哈~
我也很久沒去爬爬山了,
上一次去, 好像是生becky前幾天, 呵呵~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威爺每次照相一定張大嘴
都被我罵到我都不想念了
已經成為他的標誌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我想我生了小威威之後
應該也不會去爬山了吧
哈哈哈哈哈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