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烤"最優最讚的"棉花糖嘍~!!!

晚上八點是我們的Bonfire營火的時間, 我們就慢慢的將火燃起來~我們大人小孩各分成一區, 小孩子這邊就由Sydney和Ruth負責, 沒想到小孩子好多, 約有30個, 有個小孩子還不是普通的皮哩, 所以我們也都過去幫忙~早上大家撿的樹枝和Pine Cones全部都丟進去火裡燒, 晚上天氣也漸漸的轉涼, 所以有這一團大火溫暖許多. 我們就先帶小朋以們玩遊戲, 然後發給大家棉花糖和一根竹籤, 大家就烤起棉花糖來了, 厚~ 真的有夠好吃!烤棉花糖真的是晚上Bonfire"最優的"! 真的只有一個字"讚"!!! 直接買一大包很大顆那種白白的棉花糖, 比較大顆吃起來的口感很特別. 然後串一個在竹籤上就可以開始烤了!把串好的棉花糖, 放在炭火的旁邊, 只要有熱度就好. 有的時候太接近火源會燒整個起來變成黑色, 焦掉就只好把焦掉的地方去掉~ 烤得最好的棉花糖就是烤到棉花糖開始膨脹, 有點焦又不會太焦微焦帶黃, 吃起來外面會是脆脆的一層皮, 中間卻是有點溶化的樣子軟軟的, 就是很成功的烤棉花糖喔~! 一次烤一個最好, 比較好拿捏~ 好吃ㄋㄟ~ 烤棉花糖真的素需要技巧的, 哈哈哈啊哈哈哈...........大人那邊也在玩遊戲, 他們分成二隊然後由主持的人說比什麼, 像是比長, 比準, 比大............ 然後二隊的人分別請一個人出來比, 看真正的題目是要比什麼, 然後看誰贏, 最後輸的要派小組長出來受處罰. 剛好Jack那組輸了, 他只好出來領受處罰, 另外一組居然說要派三個人出來騷他癢數到十, 我看大家才數到一還沒到二, Jack就已經癢到受不了了! 超級好笑~ 後來Patrick看不下去, 就出來說要代替Jack, 還真的大家怎麼樣想辦法騷Patrick癢, 他居然都不怕, 就很鎮定的站在那邊, 他說他已經被他老婆訓練十幾年, 所以都不怕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我們就這樣一直玩又邊聊天到晚上九十點, 拔拔就帶我和馬麻去小木屋, 開車還要十到十五分鐘的路程. 是一個很可愛的木屋, 分成左右二邊, 都是住我們教會的弟兄姊妹.小木屋裡有客廳, 廚房, 餐桌, 樓下客廳的沙發拉出來也是一張床, 還有二個房間, 一間有二個上下鋪也就是四張床, 另外一間是一張大床的套房, 留下要Share廁所. 樓上有二間大床的套房, 我和馬麻是住樓上有廁所的套房, 這樣就不用跟人家Share, 而且我晚上起床上廁所也比較方便.

回到小木屋, 洗個熱騰騰的熱水澡超級舒服, 其實已經滿累得, 一躺上床, 就呼呼大睡到早上~!

更多05/26/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1— 04 Bonfire & Cabine >

10 comments:

A-Yen said...

烤棉花糖真有趣阿!!

Anonymous said...

看你每天post上來的活動真是好精采!
而且都多得來不及看, 我太慢了!

烤棉花糖好甜耶, 雖然很香...
妳應該沒有吃很多吧?!

Anonymous said...

營火晚會很棒耶~
我只參加過一次
帳篷只搭過沒實際住過(哈哈~)
烤成焦黃色的棉花糖看起來很優
下次我家BBQ時爺來試試
我只把它加在可可亞上過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對呀
到海邊可以營火烤棉花糖來吃喔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你慢慢看
我是因為太多想趕快寫完
要不然就都忘了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我偷吃了幾個棉花糖是真的
好好吃喔, ccc.............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一群人一起營火真的很好玩
尤其大家一起玩一起聊天
晚上山上很冷
但就會特別的溫暖~
可可亞上面撒上一些小棉花糖也很好喝~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受不了誘惑的威嫂還是給人偷吃了厚!!!
不過我也好久沒吃烤棉花糖了
真的是看起來好香甜的樣子
去露營還有扎手嗎???

Anonymous said...

我居然沒吃過烤棉花糖><
每次都聽人家說有多好吃,
不管, 下次有機會要來試一試!!!
你們住的小木屋很讚耶~
那個被老婆訓練不怕癢的, 真是好笑,
那我也要加強訓練一下了, 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麥安ㄋㄟ麥安ㄋㄟ
人家吃幾個而已嘛
我喔
去露營那幾天都沒有扎手
就跳過
其實醫生也都好像忘了有血糖高這件事
上次去也沒有問我哩
不過我自己還是都有注意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蘋果媽,

沒吃過烤棉花糖!!!
趕快叫蘋果爸帶你去烤來吃吃看
只要有火的地方都可以烤哩
哈哈哈啊哈哈哈啊.................

我們住的小木屋還不錯
這樣租還滿貴的哩
所以要大家分攤~

蘋果爸要小心了
最近要受訓忍受癢
哈哈哈哈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