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1, 2007

恭喜戴少爺和即將要成為戴家小少奶奶的Jean!

還記得十幾年前, 剛到Cerritos的Gahr High唸書的時候, 就認識了從很小就來美國讀書的王家可愛的三姊妹Kari, Tammy, 和Jean, 我們家的姊妹們跟他們家的姊妹們都超好的. 後來念完書, 沒想到他們都一一搬回台灣, 只知道大姊Kari後來結婚, 都已經生了二個小Baby. 前一陣子居然聽到最小的Jean也要結婚了!!!還記得Jean很愛漂亮, 也長得很漂亮, 做什麼事總是小心翼翼的, 回台灣以後她就在學校當老師教書, 後來在補習班教小孩子英文~ 有一天就遇到一個香菇豪門小開, 交往二年多, 他們現在正準備步入紅毯, Jean以後就是戴家的小少奶奶嘍~!!! 以後我回台灣一定要去採香菇~!!!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Jean已於05/06/2007訂婚, 06/03/2007就是婚禮了, 願上帝祝福他們這對年輕的新人~!!! Jean, 真的很為你感到高興喔!

Jean的婚紗照 >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香菇"...這兩個字 ...
還真的粉有敏感呢....呵呵呵

"香菇小開"....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呵呵... 我乍看到"香菇小開"四個字時, 頭上也是出現幾個問號~ ^++++^

IceCreampuff said...

To 香菇,

我朋友跟我說她先生家是種香菇的
我也想到你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ia Jia,

"香菇小開"就素人家種香菇大老闆的兒子ㄇㄟ
以後我朋友吃穿不用愁了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

Anonymous said...

維伸~~~
我手機丟掉後,就跟你失去聯絡了~
記得在call我~
我的手機號碼沒有變~
0928-817-506 紹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