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31, 2007

透早起來讚美主~!!!

昨天晚上睡在小木屋的我居然還覺得有點熱有點悶, 有人把暖氣開得很大, 拔拔七點多就來接我和馬麻了. 我想今天一整天也都會在營地那邊吧. 沒想到一出門, 外面還不是普通的冷哩, 我穿了一件Sweatshirt還帶了條圍巾.

聽說昨天晚上在營地半夜三四點, 大家都被冷醒, 有零度吧, 有沒有零下就不知道了, 而且還有五音不全的交響樂, 各位叔叔伯伯們的打呼聲此起彼落, 好多人都沒有睡好, 這就是露營吧, 哈哈哈啊哈哈哈哈............早上教會為大家準備的早餐也很豐富, 有很多牛奶果汁熱水, 還有好多盒的Donuts. 我馬麻還特地帶了一個鍋子, 可以煎蛋和火腿給我和我拔拔做成三明治吃, 因為我們都不吃Donuts.今天是星期日, 早上的主日崇拜就在這裡, 很多年輕人幫忙折週報, 一下子就折好了, 真素快速~主日九點很準時就開始, 就由威爺帶的"美好清晨"開始了早上的敬拜, 更可以感受到這美好的早晨和新的一天! 在野外唱詩歌別有一翻風味, 跟著詩歌的旋律, 神所創造的美和神的靈就與我們同在~大家都是拿著椅子排排坐, 自己找一個覺得舒服的Spot.我想也是這幾年來拔拔第一次在這野外講道, 而且拔拔講得很短, 就是要我們在忙碌的生活中可以安靜下來, 來到大自然中欣賞神所創造的美, 心靈的美.........回應詩歌姊妹團契的姊妹們就帶大家帶動唱, 大家都比得好高興!今天午餐也是由教會所準備的越南三明治, 因為等一下又會依個人喜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有一些人要去這邊的動物園, 另外一批人要去遊湖, 還有人想繼續去釣魚. 我們都是很自由的讓大家去找自己想要玩的東西~

更多05/27/2007 Big Bear Camping Trip Day 02— 01 Breakfast & Worship的照片 >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的是好美的一個聚會喔!
我也很想在野外有這樣的經驗呢!
看到大家能在大自然裡親近神
這可真是從大自然裡體會神呀!!!

Anonymous said...

在野外敬拜神的感覺真好。我們今天7月也會帶青少年團契參加英文堂的年度露營。到時也會有野外主日崇拜。我的結婚15週年也剛好在那一週,期待耶!

Adam

Anonymous said...

wow... a lot of food...so nice...
but how did you refregirate all those stuff??? Did you guys bring a big refregirater??

IceCreampuff said...

To JuJu,

在大自然裡敬拜真的好讚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Adam,

你們要帶年輕人去露營
雖然會很累
一定也會很好玩!
先恭喜你結婚15週年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leeping Beauty,

我們教會真的準備很多吃的
有一些我們是從山下帶上山
有一些我們是在當地訂購
時間到的時候再去拿的
其實那邊晚上很冷
根本不需要冰箱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