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DD的拔拔走了.........

"爸爸一路好走. 我們以後天國相聚. 爸. 我跟媽永遠愛你. 你也會永遠與我們同在!"

當Lillian突然來的提醒, 讓我看到DD在MSN上的這一段話, 心裡也有了一個底...... DD的拔拔走了........ 晚上我趕快打電話給DD, 沒想到是真的, 昨天清晨2AM, DD的拔拔自己拔下了呼吸管, 就這樣放下了世界上的一切安靜的到了天父的身邊.

DD是我在舊金山第一長老教會認識的小弟弟, 還記得剛認識他就在教會的團契, 他的個子很高大, 沒想到個性就像一個小孩子一樣, 就是一個小弟弟, 他也很喜歡"姊~姊~~"的叫我. 後來我就叫他DD, 他就叫我姊姊了~ 後來我們發現DD的馬麻跟我的拔拔以前是同一個團契的弟兄姊妹, 甚至我們都是住在台中, 這樣的巧合更讓我們覺得更應該以姐弟相稱.

DD家裡本來超有錢, DD的拔拔生意做得不錯. 不過後來弟弟來美國後, 卻突然拔拔台灣的生意失敗全家都跑到美國來, 他們一家三口就過著在舊金山擺攤位賣水晶小飾品的日子. 有的時候在Chinatown, 有的時候在Civic Center, 有的時候就到比較遠的地方. 很辛苦, 不過這樣才勉強過得了日子.

有一陣子DD說他拔拔嘴巴裡面常常破, 我們平常嘴破也不會特別去注意, 都會自己好, 或是塗個藥膏就好了. 不過後來他拔拔的嘴破越破越大, 也沒自己好, 非要到醫院看醫生不可, 沒想到已經有癌細胞, 是輕微的口腔癌. 雖然後來好很多, 可是沒多久又有癌細胞的擴散, 化療後在呼吸道附近又長了一個瘤. 就這樣常常進進出出醫院, 最後都住在醫院, 還好DD有申請低收入家庭的醫療補助, 所以政府都有幫忙付醫藥費. 要不然幾乎快一年的醫藥費在美國誰負擔得起!

因著拔拔住院, 身為獨子的DD跟他馬麻還是要常常擺攤位, 還要輪流熬夜在醫院看他拔拔. DD就自己去找了銀行甚至在車行賣車的工作, 因為這樣薪水都比去擺攤位好多了.

星期六的晚上, DD的馬麻剛好有事不能在醫院, DD去一個朋友的Birthday Party, 剛好在這個沒有人在旁邊的夜晚, 沒想到DD的拔拔自己就把呼吸管拔掉, 決定了去了這世上的苦難, 我想也想了去DD跟他馬麻的負擔吧.所以請大家為DD和DD的馬麻禱告, 求神親自安慰他們, 給他們力量去籌劃DD拔拔的後事. DD拔拔這個禮拜火化, 他不想要有任何的儀式, 所以DD只請了牧師和教會的長老們為他們禱告. 之後馬上帶回台灣台中的十字園安葬. DD的馬麻想要就留在台灣, 語言跟生活上都會比較方便, DD請了一個月的假, 還是會回到美國來工作. 這是他們目前的計畫, 就請大家為他們母子倆禱告嘍~!

薯媽看了一部日劇叫做"東京塔", 她說劇情就很像DD的情況, 裡面有幾句話很令人深刻...... "一個幸福的家..... 很難...... 只要家人能在一起, 就是幸福......". 我只覺得生命很短暫, 要好好珍惜把握現有的, 很快這些都會過去.........

"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了,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06.22.2006 為DD的拔拔禱告 >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求神來安慰這一家人!
也求神來照顧DD與媽媽
因為祂是決不會讓孤兒寡母蒙羞的神

Anonymous said...

前兩天也接到一通電話...
我表哥的太太因為生產也過世了...
小Baby有順利產下...
聽說是羊水倒流入體內...

讓我們一起為有失去親人的家庭禱告
求天父的憐憫...恩待....

Mommy Dearest said...

求天父安慰,憐憫DD和DD的馬麻!

Will.i.am said...

May all of our prayers and God's love be with DD and his family.

Anonymous said...

看了DD的經歷真是讓人心疼...
希望DD和媽媽能勇敢地走下去,
祝福他們~

IceCreampuff said...

真的是求神來幫助這個家庭
也幫助香菇的表哥.................

spring's clay said...

thank you for sharing. will pray for this family. i like the quote you used "那美好的仗我已打過了, 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 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

nothing will take us away from God's love, not illness, not death, because the victory already belongs to the L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