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08, 2007

威嫂的Fajita~!!!

看到Eileen做蛋塔, 下午去逛超市, 本來是想買些東西做蛋塔, 結果想到很久沒吃到的"Fajita"! 常常在舊金山就我和威爺二個人, 我們就有的時候會煮煮Fajita來吃, 我們都滿喜歡的. 所以晚上我就親自下廚做了Fajita給大家吃, 自從搬回家後, 除了每天做很簡單的三明治早餐給威爺吃, 都還沒真的下過廚房哩~!

第一次煮給家裡大大小小七個人, 煮得滿身汗, 真的很佩服每天照應我們全家三餐的馬麻~!!!

07/27/2006 酸甜苦辣大雜院 — Fajitas >

1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看起來好好吃喔!
可以教教怎麼做嗎?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Check out the link on the end of the post lo.......hehe........

Sydney said...

好好吃喔!!!
每個人至少都吃了兩個ㄟ...
請多多下廚!

A-Yen said...

看起來真美味...文武雙全阿..hahaha

joy4love said...

告訴你我們昨天晚上也是吃家庭墨西哥菜﹐在Costco買Cornitas﹐配生菜番茄Salsa什麼的﹐也非常好吃哦!

Anonymous said...

厲害呀!
我也要學起來
不然我每天都是做中餐...

Esther said...

強~~~  真是太強了~~
我改天也要來做fajita~
哈哈 你太棒了

Anonymous said...

Dear 威嫂

妳要不是因為懷孕
也是個嫻妻啦
看過妳做越南春捲
就知道妳也有一副巧手啊

沒想到蛋塔沒做成
做了墨西哥食物
不錯耶


Eileen,

Anonymous said...

看到食譜啦~
謝謝
食客中有愛吃辣的
這剛剛好 >~<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

你怎麼從來不下廚?
要嫁人了要先習慣
要不然以後你就知道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Yen,

文武雙全
挖勒哩
我都懶得動
哪來的武
哈哈哈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Costco的Cornitas?
改天我去找找看
聽起來不錯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udy,

其實有的時候吃吃別的國家的料理
真的不錯哩
我想來學學泰國菜
只是好像很多的香料~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哎優
以前要天天煮飯
只好研究有的沒有的啦
哈哈哈阿哈哈阿.............

IceCreampuff said...

To Eileen,

每次看到你煮的菜
才厲害哩
幸福的Jim~!

IceCreampuff said...

To Teresa,

喜歡吃辣的
可以加一點Hot Souce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