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末世爭戰策略 01

昨天晚上7-10PM是江秀琴牧師第一堂"末世爭戰策略"的課, 他們有幫忙照顧小北鼻們的Angel Room, 只是代小若雅去的時候只有他一個小孩, 那阿姨居然還認識小若雅, 因為他也在特會的時候也帶過小若雅!

威爺和我就趕快去上課, 這堂課因為是在晚上又是江牧師的, 所以人特別的多, 我想應該有70-80人吧!

我們先敬拜15分鐘, 江牧師就開始講課............

--- 末世爭戰最重要的二件事就是:
1. 熟悉神的話語, 讓神的話改變我們地上人本主義的思想
2. 認識神的權威, 知道在他沒有難成的事, 絕對的順服

--- 爭戰 — 撒但要破壞神在我們身上美好的計畫
但是並不是事情解決了就好, 而是要塑造我們的性情更像主 (主的信心, 主的剛強...)

--- 出埃及記 4:21-23
--- 啓示錄 6:9-11
殉道也是在神的旨意下
為甚麼呢? 天父也沒救兒子, 救贖都是捨身流血, 神的福音才會興旺

--- 出埃及記 11:1-3
神是有策略的神, 他有他的時候, 我們要有信心忍耐等候

--- 出埃及記 14:4, 14:10-12, 14:15 (往前走)
斥責仇敵離開

--- 出埃及記 14:19-20
末後的日子當敵基督逼迫我們, 不要就去拜敵基督, 印記將在你身上受神的審判, 我們應該繼續往前走, 經歷神奇妙的拯救. 我們要了解神末後要做甚麼, 使我們更站立的住!

--- 帖撒羅尼迦後書 2:3-4
神來之前很多基督徒都會離道反教信敵基督, 因為不認識神的話. 敵基督做很多事情都像基督.

--- 歌林多後書 10:4-5
神的話 — 能力爭戰的兵器, 認真熟悉神的話免得仇敵迷惑

--- 啓示錄 12
撒但是說謊之父, 他要迷惑人, 他讓你不知道他在說謊

--- 帖撒羅尼迦後書 2:9-12
人都追尋神蹟奇事, 或是用神的話來附和自己的情況來信從虛謊
求神給我們"愛真理的心", 因為神的真理都是"絕對"的!
神來了如同賊來了, 我們更要警醒保守神所賜予的產業

--- 信心生活 — 生活上一切所需只跟神說不跟人說跟人要, 神自然的供應

--- 歌林多後書 10 堅固的營壘
神憎恨發怨言, 我們要敬畏神的話, 神的話沒有一句落空

--- 羅馬書13:1-2
凡"掌權"的都是"神所命"的, 我們應該都要順服
我們都是在神的手中不是在人的手中, 我們的神掌管一切

--- 假冒的世界和平是用神的話(神權主權)來攻破屬地的(人權尊嚴)
分辨在於對神的話熟不熟西

--- 啓示錄 — 末世的作戰計畫, 摧毀邪惡的勢力, 釋放審判釋放他的大能, 施行審判摧毀敵基督

--- 出埃及記 — 現在末世的景況

神將災是要世界的權勢鬆手, 使人民回到他的面前, 有災害不要害怕全新轉向他
我們要建造末世的體質

--- 出埃及記 23:22

--- 士師記 2:21, 23

突然覺得我對神的話語還真不熟悉, 應該要好好被聖經經文勤讀聖經!

上完課我們去接小若雅, 突然看到他好開心的跟阿姨在玩球, 阿姨還說他今晚超乖的, 很喜歡聽音樂, 還1, 2, 1, 2的跳舞, 後來阿姨就跟她玩了一個晚上, 本來還有二個小哥哥, 他們先走了, 不過看到小若雅這麼高興還是第一次, 他看到我們也一點也沒有哭, 真的是太棒了!!!

2 comments:

小喵 Ruthie said...

wow...有認真上課優 NOTES還抄了不少 很好很好 還有沒想到ZOYA這麼乖阿 現在跟阿姨越來越熟囉 都不會哭啦 可以給他看巧虎 哈哈哈

Esther said...

:) thanks for shar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