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4, 2009

@ Fremont的"哈哈"阿姨和大衛叔叔家嘍!

今天一早9:30AM就到了教會參加教會難得的會員大會, 等敬拜完我們就趕快回家打包.

其實應該昨天晚上就該打包好的, 只是小若雅超多東西的, 這次要住上三個禮拜, 我想應該是帶了比上次去參加特會多三倍的東西吧, 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們打包好出發都要12:30PM快下午1PM, 我們一出發小若雅馬上睡著, 一直睡, 睡了三四的小十一直到In-N-Out吃薯條. 我們就這樣一直沒有停的開, 開到了住在Fremont的"哈哈"阿姨家, 其實"哈哈"阿姨就是塔塔啦, 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一直以為塔塔是住在San Jose, 結果是在旁邊的Fremont!

這次我們是要到剛剛在Fremont買房子的塔塔和大衛家住上三個禮拜, 我們大約晚上快8PM到, 他們家是一個很可愛又溫馨二層三個房間的Townhouse, 每次和塔塔一見面就是塔塔粉大聲的"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塔塔懷孕, 所以等我們來威爺和大衛就可以把書房裡的桌子廚子搬出來, 把床和嬰兒床搬進去, 我們的房間就搞定了! 這次真的太謝謝塔塔和大衛收留我們, 只怕......... 小若雅和我肚子裡的北鼻回到洛杉磯的時候會像塔塔一樣笑很大聲的"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我們家的小公主整個路程睡太久都不想睡, 一直好High, 今晚又不知道幾點可以睡啦..........

1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在元旦假期也去一趟舊金山
只不過兩天一夜的小旅行
並沒有去很多地方

看到上帝讓威爺經歷神的恩典
我覺得很感動
原本前幾天還想到威爺的事情
沒想到妳就寫了近況
真是替妳們高興

等妳們從舊金山回來
也許有機會讓我們一家三口去拜訪妳們的教會吧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恭喜平安抵達灣區!
我中午當然可以吃飯啊~ 快告訴我你們有的聚餐! 不過小盧子恐怕在褓姆家耶~ 週末呢?

妳也懷孕啊~ 所以應該是"因為塔塔和威嫂都懷孕"... 弟兄就要多賣力啊!

懷老二一定更不容易吧? 真想快跟妳聊聊!

Anonymous said...

你們又到San Jose啦﹖真想見見叻!
不過是說﹐上次我自己一個人帶兩個孩子遠征SJ真是累壞人﹐而且我月底又要回台灣﹐所以最近還是安分點好。

希望你們一切都平安﹐兩個孕婦還是要自愛點啊!!

Anonymous said...

wow...那麼快就有update啦
希望你們這次三個星期大大經歷神
也希望你和塔塔兩個孕媽咪有愉快的相處時光!!

Bao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

Joy什麼叫做兩個孕婦自愛一點
我們不過要多喝幾杯下午茶
一起睡個午覺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感謝神 給大衛+塔塔有機會接待
開心果小組長夫婦 哈哈哈阿哈哈 哈哈ㄏ
雖然小若雅來家中 弟一天晚上愛拿橘子玩
哈哈哈哈阿哈

我們真的很榮幸 也很高興
可以在神的愛中 接待弟兄姊妹



小盧子媽
我聽到了喔....我聽到了喔 我也要去吃
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哈哈哈哈阿哈哈哈阿ㄏ

Mommy Dearest said...

Oh how fun, you are at Tata‘s place! Say hi to her for me !

IceCreampuff said...

To 小悠,

二天一夜如果是開車的話超累得吧
不過舊金山需要多天一點慢慢的玩慢慢的吃
很多很棒的餐廳喔!

二月等我們回去洛杉磯
歡迎你們來我們教會參觀
也歡迎你們來參加我們的小組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有空我再召集大家一起吃個飯好了
塔塔已經等不及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

你要不要來啦
人家都沒見過中中
都只聽塔說中中有多可愛
你再帶他們來嘍
如果太累的話你就帶他們來塔家
我們可以在塔家吃飯這樣不用出去帶二個小孩太麻煩
如果你哪天可以跟我們說說!

IceCreampuff said...

To Bao,

塔家有Internet還滿快的ㄇ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應該常常約人喝下午茶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塔,

我們這二個孕婦最近就一起好好當個孕婦和貴婦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小若雅不要皮到把你嚇到
東西都被她東拿西拿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們的課上一上穩定一點
我們可以開始約大家吃大餐喝下午茶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Sure, I just told TaTa that you said hi, hah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啊~ 來個聚餐吧!
塔塔, 我已經從堯堯那兒認識很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