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1, 2009

末世爭戰策略 03

那天小若雅去了Playground, 可能衣服穿少了, 還是風太冷, 回到家小若雅就開始咳嗽, 後來還咳到吐!

星期六早上有禱告會, 不過下午還有江牧師的課, 所以我怕小若雅待在Angel Room太久, 我就跟威爺說我不去禱告會了, 我跟小若雅多睡一點, 讓小若雅多休息, 下午再去上課.

聽威爺說慕主先鋒的禱告會跟其他教會很不一樣, 他們都會先敬拜讚美, 然後有訊息, 之後大家一起禱告, 他們有人就會看到異象, 看到整個教會在揮旗大家都是不停的往前跑, 所以他們全部參加禱告會的分不同的小家, 然後揮旗往前跑, 最後牧師都為每一個人抹油, 可是威爺是回到家跟大衛聊的時候才發現, 啊, 有抹油, 威爺不知道哪裡有抹油, 所以沒被抹到油, 不過倒是跑得很努力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因為塔和大衛他們有一個Housewarming Party + Baby Shower, 但是我們要上江牧師的課沒辦法參加, 剛好塔找了一個我們的同學"冬梨"幫忙煮了午餐咖哩, 所以中午我們趕快先吃了咖哩就準備去上1:30PM的課.

我們帶小若雅先去Angel Room, 說實在這幾天我們帶小若雅到教會的Angel Room, 我們都超級安心, 那邊照顧小孩的佳華阿姨超會照顧小若雅的, 每次帶小若雅去他都不會哭, 去接他的時候, 他也都開開心心的, 所以讓我和威爺都可以很放心專心的上課, 真的是感謝主!

這次我們上末世爭戰策略的第三堂課, 讓我更學習到當我們一知道神所要給我們的乎召, 就應該馬上順服去做, 並且不要害怕所有服事的壓力, 都要用積極正面的禱告去接受神的托付!

--- 爭戰的目的:
1. 使我們有神的性情
2. 讓我們可以全心事奉神全新愛神
3. 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呼召

--- 神在末世降下災難為讓百姓迴轉向他
當我們在末世的日子遇到災難, 我們不是應該禱告讓災難趕快結束, 而是要悔改, 更全心事奉神
做凡事位神而做, 賺錢為神, 讀書為神, 因所做的事是不加上憂慮

--- 你好像一直都很忙, 甚至忙於服事, 但是卻沒有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呼召
所以我們應該先順服神去完成神在我們身上的呼召

--- 沒有順服神就完全不知道神要我做這麼大的事

--- 擴張我們的帳幕, 擴張我們的境界, 讓我們服事的肚量擴張

--- 順服:
1. 順服神給我們的環境
2. 順服神給我們每個裝備的機會
3. 把握神給我們每個服事的機會
磨練我們的性格越有神的屬性
不要怕壓力而退縮
不管神要你做到列國的先知或是使徒, 都要從各種的服事做起, 不要選擇服事, 任何的服事只要有機會就去做
接受修剪裝備磨練得更成熟

--- 扮演好我自己生活上每一個角色

--- 特別的託付異象呼召要順服趕快做不拖延

--- 神對我們有籃圖跟計畫
很多的時候當你完成神的一個託付, 他才會再告訴你下一個託付
他是我腳前的燈, 路上的光

--- 不要逃避壓力, 為要得著更多的產業, 真實平安的屬性
壓掉天然的軟弱得來平安與喜樂

--- 不要羨慕, 不要唉聲歎氣, 不要推托
要有力量接受神的託付

--- 壓力大的時候要躲到神的裡面, 裡面連結壓力就解除, 平常遇到壓力就讚美

--- 約翰一書 5:18-21

--- 夢幻巴士
神的話是真實的, 我們要保守自己的心思意念情感

--- 積極正面的禱告真實的
不是用世界的價值觀

--- 馬太福音5-7章
我是屬神有神的屬性的
我們有神的DNA
承認神的話會影響我們越來越真實
所以我們要將神的話用袋子束腰

--- 以賽亞書 60:15
你雖然被撇棄被厭惡, 甚至無人經過, 我卻使你變為永遠的榮華, 成為累代的喜樂

--- 永生神的軍隊, 耶和華使人得勝不在乎刀槍

--- 教會軟弱就是當教會一聽到什麼事情就害怕

--- 所有的仇敵不管量多大多高大, 在永生神軍隊面前都站立不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