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鬧轟轟的小年夜! 咚隆咚隆鏘咚鏘鏘鏘!!!

星期六晚上我們就在塔塔和大衛溫馨的家裡過了鬧轟轟的小年夜! 咚隆咚隆鏘! 咚隆咚隆鏘! 咚隆咚隆鏘咚鏘鏘鏘!!!當然我們還是先去了"一條龍"大吃一頓, 而且這次是由夏"小姐"所訂位的哩! 一直以為這次可以見到Joy, 沒想到Joy帶著二個小孩挑戰回台灣, 大餅還是一定要拍給Joy看看的啦! 因為........ 台灣........ 還是沒有芝麻大餅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和塔一直為這核桃蝦欣喜, 因為我們都超愛吃核桃蝦的, 我們就一直說, 哎優, 小朋友都很喜歡吃啦, 乾脆來個二盤, "Becky, 你很喜歡吃核桃蝦對不對?", 沒想到Becky真的很配合的說她最愛吃核桃蝦了, 還真的叫了第二盤, 我和塔就趕快趁機猛吃,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第一次見到Grace全家, 全家人跟網上真的長得一模一樣耶, 不過Grace長得好高又好瘦, 根本就是個辣媽! 沒想到Paul居然是我的學長, 也是AAU Multimedia的, 一直很羨慕神可以使用他在生命河靈糧堂做全職Multimedia的工作, 真的很棒耶!晚上蘋果媽一家因為弟弟睡覺的關係比較晚來, 沒想到我們吃著吃著服務生還來趕人, 說新年人多大家都在等著位子坐, 真的是........ 害蘋果媽一家整個吃飯的Feel都沒了!晚上David叔叔很認真的餵Justin底迪吃飯飯, Justin底迪吃得很開心, 看來David叔叔測驗過關, 當個準拔拔沒問題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們吃完飯就到塔塔和大衛家, 沒想到Grace居然準備了紅包給每一個小朋友!!!哇!!! 這可是小若雅的第一個紅包耶!!!看所有的小朋友都好開心喔!!! 因為裡面是"貼紙"!!! 那紅包袋裡面好像有著貼不完的貼紙, 小朋友們就開始一直貼貼貼!玩到最後突然發現小若雅怎麼變成個小花臉啦!!! 上次Ivy帶著Sophia來, Sophia臉上就貼滿了貼紙, 這次小若雅就學Sohpia自己把貼紙往自己臉上貼, 後來其他的小朋友也都幫小若雅往他臉上貼滿滿的貼紙, 真的是太好笑了!!!

小朋友們大家玩在一起, 大人們就在旁邊喝著茶吃著蘋果媽一家買來好吃的派, 真的是太爽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因為知道Becky參加了歌唱比賽得了第二名, 就請他在大家面前表演, 他唱了"蝴蝶"和"家", 後來每個小朋友都開始一人唱一首歌, 這麼多小朋友的才藝表演真是讚讚讚!

整個晚上我們大大小小真的是玩開了, 真的是個鬧轟轟的小年夜!

更多Gathering的照片 >

8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Hello, Janice:

真高興見到你們全家,希望有機會能再聚喔!

P.S. I sent you an email and just wondering if your family would be available to come to my place tomorrow night(1/27)?

Grace

Anonymous said...

嗯 過年真的是要一群人聚在一起才好玩
在國外本來就比較沒過年的氣氛
加上我家只有兩個人
我還要準備期末考
所以囉...吃得很簡單
我把上次凍起來的羊肉爐湯底
再加熱煮一煮 加上火鍋料跟青菜
雖然簡單 也吃得很飽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恭喜恭喜新年好~
祝威爺威嫂小Zoya與小小威,
牛年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平平安安~
^0^

Anonymous said...

你們的聚會好熱鬧有開心!
來祝賀你們全家牛年蒙福!

好久不見蘋果媽update部落格, 倒是常在妳這兒看到他們一家的照片, 請幫我向他們問候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真的很謝謝你的邀請!
我們真的粉想去你家哩,
但是今天我們要陪威爺的馬麻去蓋手印,
晚上要跟馬麻一家人吃飯.
雖然我們明天就要離開回洛杉磯,
但是每次我們來北加州一定會找大家聚聚的!

回娘家初二快樂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哈嘍, 你住在哪裡呢?
我發現最近你常常來留話
讓威嫂我更想認識認識你
願意的話可以跟我分享你的Blog嗎?

雖然你只有二個人
有羊肉爐可以吃也很讚啦!
夠溫暖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Kanny,

哇, 沒想到你們來拜年了!
你們也新年快樂新年蒙福!!!
等我們回去洛杉磯再找你們出來!

IceCreampuff said...

To Gwen,

我和威爺有看到你和堯堯二度蜜月的照片喔
我才發現原來你們沒帶雅雅和挪亞去
我一直以為你們全家都去了
讓我和威爺也有點想把小若雅丟著再去一次歐洲
哈哈哈哈哈哈哈...........
祝福你們新的一年堯堯手上的事工更有神的同在與祝福!

我會幫你跟蘋果媽問好的
應該是跟大家幫你問好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