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7, 2009

給塔塔和大衛.........

Dear 塔塔和大衛,

很感謝你們讓我和威爺小若雅在你們充滿愛的小窩住了快一個月的時間, 真的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出門在外能接受你們的照顧, 讓我們都感受到有家的感覺真的是太感動了, 害我們住的都不想回洛杉磯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你們之後的回憶最深的應該是每天都看起來很忙, 或只會說"好~~~"的小若雅吧, 哈哈哈哈哈哈........

打從我們來的第一天開始, 你們將家裡的鑰匙交給我們, 小若雅就開始從樓下把所有的DVDs, CDs, 桌上的餅乾糖果全都移位了, 桌巾也整個拉下來披在身上蓋在頭上.......

再從客廳到廚房, 不知道小若雅開開關關多少次那垃圾桶, 拿了多少次瓶瓶罐罐, 甚至好像特別愛塔放在大烤箱前的那塊寫著咖啡的布........

又從樓下忙到樓上, 從樓下廁所把那小凳子搬到樓上, 上上下下的不知走過樓梯多少回, 到了樓上每次一經過我們房間門口又超愛按你們的Printer上的"On" and "Off", 要不然就是看到在打電腦的塔, 跟他要筆要畫畫........

我每次都乾脆直接把小若雅跟我一起待在房間裡隨他玩他的玩具, 要怎麼亂就怎麼亂, 因為他真的是"亂世界的"(台語)!!!

我想你們下次應該接待弟兄姊妹的時候, 會先問問有沒有二歲左右的小朋友吧, 希望你們這次沒有被嚇到, 哈哈哈哈哈哈.........

從我們第一天來到你們的新家, 聽到你們買房子的經過, 就可以感受到這是個神所同在的地方, 讓每一個來到這裡的人都充滿喜樂, 走的時候也都充滿著祝福!

這次很可惜的是我們都需要上慕主訓練中心的課程, 我肚子裡的北鼻又讓我不是很舒服, 而常常覺得很累, 沒有很多的時間機會可以跟你們有太多的互動或是好好吃吃喝喝, 還好還有幾次跟大家一起聚餐的時間, 不過希望下次你們可以一起來洛杉磯玩, 或是希望下次我們來北加州的時候, 我們有更多的時間可以一起Hang Out!

這幾個禮拜你們開始漸漸成為我和威爺的榜樣, 看到你們對神的熱情和認真, 常常早上一大走就一起出去散步晨禱, 在教會小家姊妹會都很有信心的服事, 還有更多更多都是我和威爺要跟你們學習的地方!

很期待看到你們的喜寶出生, 相信神都會預備最好的醫生護士, 整個生產過程都會很順利的, 因為喜寶還沒有出生我們已經看到超多恩典牌大大小小的禮物, 希望三月我們可以來看看喜寶順便跟塔爸塔媽見見面!

願神繼續帶領你們一家, 我們也會把你們放在我們的禱告中, 再一次謝謝你們對我們一家的愛喔! 主恩滿溢!

1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不客氣不客氣,歡迎你們下次再來玩....

以上是我假裝是塔塔說。

雖然我搶來先說話好像有點超過,但實在是我讀得好感動啦。

和睦同居,看他人比自己強,祝福來祝福去,親親熱熱,如此美好的榜樣,主的恩典必定更多的加添在你們這兩家。

蘇蘇

Anonymous said...

哇!你害我看了也覺得很感動呢!!

是說…那…塔塔我也可以去住你家一個月嗎?!哈哈~

邦尼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塔塔與大衛這樣的接待...相信有一回會接待到主耶穌喔! 真的是好主人耶!

我怎麼覺得你們有吃吃喝喝啊? 哈哈哈~

下回希望我有機會招待你們來玩...到時候有小盧子, 喜寶, 小若雅...小小威...雅雅...挪亞...哇! 好期待喔!

The Hsu Family said...

好感性的一篇~~
塔和大衛的家,
真的是祝福的管道耶!
神一定會加倍祝福他們和喜寶的.

Have a safe trip back to LA!

Grace

Anonymous said...

雖然我不認識塔塔跟大衛
但是很羨慕威嫂有這麼棒的朋友
在主裡真的是一家人!

嗯...我住在San Diego
我沒有Blogㄟ
只是偶爾上msn的space更新照片跟網誌
但是要加入我的msn才可以看唷...

IceCreampuff said...

To 蘇蘇,

自從小若雅去大亂後
我看塔可能不敢這樣說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邦尼,

你可以來洛杉磯住我們家一個月喔
我們家後院很大可以放一個帳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其實這些吃吃喝喝對我們二個貴婦來說
實在是不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次我們一定要再約!!!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神一定會大大祝福塔和大衛一家的!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原來你住在San Diego
那可以加你到我的MSN嗎?

Mommy Dearest said...

How wonderful! Was just asking Tata about you this morning in MSN, glad that you had a great stay and Will benefitted from the course!

Take care and eat well!

加州塔塔~大蒙眷愛小女子 said...

吼....威嫂
你這樣害我忽然想哭
這幾天還是很忙碌
昨天特別煮飯招待了我婆婆

上禮拜買車來不及
終於等到這裡拜日
哈哈阿哈哈哈ㄏㄏㄏㄏ

就你所知道 我常常'上班'
忙一堆事情 又要新的小組
教會的服事 後來又發現

我還沒有做好歌曲翻譯 早忘記
真是糟糕

謝謝你們給我們一家帶來歡笑
特別早上若雅的笑容
更讓我們體會有小孩的'幸福'
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

等我爸媽來 你們一定要來喔

感謝神 讓我們也招待了神所愛的孩子

你要好好保重自己的身體喔
不要吃泡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