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千禾拉麵!

趁著昨天還不用上課只需要報到註冊, 我們中午就找了威媽吃午餐!本來超想去168吃碗牛肉麵的, 結果威媽介紹了大華Plaza裡新開張的"千禾拉麵"!威爺點了一個Bento Box!這是我點的海鮮拉麵, 第一次點用"豚骨湯"的拉麵, 吃起來比較清淡!

前一陣子收到Esther的Email提到舊金山葡萄園的郭牧師進醫院了, 原來是1/1那天郭牧師覺得不太對, 肚子很痛而且是右下角, 原來是盲腸炎, 發炎就算了, 牧師還化膿穿孔, 所以等了十個小時終於開刀, 開了三個洞, 醫生說他們盡量把膿都洗乾淨, 郭牧師還是需要住院一個禮拜打抗生素!

我們吃完午餐在大華買了一些菜, 就去UCSF看牧師, UCSF還滿大的, 不同棟醫院不同的名字, 每層樓好多間病房, 剛好看到Esther走出郭牧師的病房, 我們一看到郭牧師, 就覺得他很脆弱, 好像講不太出話來, 身體插滿了管子. 不過已經在手術後的康復中..........

我們待了一二個小時, 小若雅就在病房裡娛樂大家, 後來我們為郭牧師禱告後才離開, 擁有健康的身體真的每天要感謝讚美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