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06, 2009

新兵報到去!

跟塔塔同居了一個晚上, 感覺就像在小木屋渡假一般!早上塔塔還特地為我們準備了早餐, 各式各樣的饅頭, 小若雅居然吃到了巧克力饅頭! 看他多愛啊!!!

今天早上10AM是我們報到註冊的日子, 外面開始下起了毛毛雨, 我們到了教會, ㄟ....... 怎麼都沒人哩? 教會和訓練中心的門都關著, 應該是大部份的人都已經報名報到過了吧? 我們趕快打電話給思華阿姨, 她剛剛好也到了教會, 原來是在教會對面有一棟辦公室那邊報到註冊.

其實這次來主要是威爺想要旁聽第一季的八節課, 他們就問我要不要報名, 因為如果威爺每堂課都報名了, 配偶我只需要半價, 不過又因著小若雅的關係我就不太確定, 威爺又一直鼓勵我拿幾堂課. 他們說如果是江牧師的課還有逃城都應該有Babysitter, 要不然我可以帶著小若雅用耳機到另外一個房間聽.

看了看這些課程, 我最後報名了三個, 第一個是"末世爭戰策略"江秀琴牧師, "屬天的醫治"教牧同工, 最後就是"逃城"Kevin Matthews, 聽說幾堂課都不錯, 就這樣我和威爺都報了名上課!

本來以為Weekend都沒有課的, 卻發現星期六星期天也都有, 每天的課幾乎都分布在早上9-11:30AM或是晚上7:15-9:45PM, 下午12-1:30PM會有等候神或是琴與爐........... 看到這時間表, 本來想說晚上可以找朋友吃吃飯, 大家都需要上班ㄇㄟ, 可是好像都不太可能哩!

只能說, 如果沒事的姊妹們馬麻們或是想要跟塔塔和我Hang Out的貴婦們, 下午還是可以找我們喔!!! 大家一起來狂笑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慕主先鋒訓練中心2009年第一季三週密集課程 (1/5-1/25) >

2 comments:

The Hsu Family said...

哇...妳又來灣區啦!
上次12/20聚會很遺憾妳沒能來,
沒想到這次神又安排新的機會.
不知妳和塔何時有空可以見個面啊?
Weekend is better for us because we have to work. Please let me know what time works to you guys. (Rita has my contact numbers). Thanks.

Grace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看來我們應該再安排一次網聚哩
哈哈哈哈哈哈..............
I really wanna meet you!
我再問問Rita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