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末世爭戰策略 06

今天帶著小若雅在塔家附近走一走, 只是小若雅走了走居然就要抱抱不走了, 害我抱著他慢慢的走回家, 真的是運動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下午我們睡了個午覺準備晚上繼續來接受神要對我們說的話, 晚上是江牧師最後一堂末世爭戰策略的課嘍!

--- 約翰福音 12:31-33
他的死是爭戰得勝的方法, 甚至這世界的王要被"趕出去"!
神對我們的愛就是在十字架上的愛
你不需要活得這麼軟弱
你的軟弱已經在十字架上解決了, 只看你有沒有醒悟過來

--- 約翰福音 12:23-24
你愛你肉體的生命, 怕死怕生病怕犧牲....... 麥子都總是只有一粒

--- 馬可福音 8:34-37
完全忘掉自己

--- 末世很多人活在害怕裡
基督徒有不害怕的權利, 不要看肉體要擁抱十字架

--- 1. 擁抱十字架
2. 用全生命來事奉神, 活出釘十字架的生命帶出釘十字架的生命

--- 約翰福音 12:25-28, 30
當我們也為自己與神同釘十架, 神就得榮耀

--- 加拉太書 2:20-21, 羅馬書 6, 7, 8章
同釘十字架算自己是死的體貼聖靈

--- 當你活得很費力很用力, 只要你依靠神的恩典一切都變得很容易了!
靠神的恩典不是靠自己的力量
不要用力, 每天進入神裡面與神親近

--- 時候到了神就會興起甚麼, 不在是我們乃是基督

--- "十字架"就是順服神所量給你所有的環境

--- 一直在長大服事就越多, 沒有長大就越來越小

--- 有真實的生命對家人也有真實的愛

--- 人對人都是我對他好三分, 也希望他對我也三分
但是基督的愛是為對他好而不求回報的愛

--- 新婦 — 神兒子的愛
他必豐盛我必衰微

--- 搶救因怕死為奴僕的人, 被規定要求都是奴僕的心態
當我們成為主動去做, 神喜悅雖肉體不喜悅的就是"擁抱十字架"
就不覺得累害怕或苦
脫離奴僕的軛

--- 末日爭戰得勝的方法就是擁抱十字架
不可為著妥協賣主賣油
從現在操練過著擁抱十字架的生活
十字架不是受苦而是榮耀而是在耶穌裡的自由

--- 當老我佔據了神就無法大大充滿
凡事不在是我乃是基督

--- 列王記下 19:10-11, 18:36, 19:35-37
末後的日子仇敵用各樣的謊言
敵人越大環境越可怕, 要依靠你的神不要依靠自己的力量

--- 很多人把神的話讀得很像神話
但神的話是如此真實
我們要抵擋謊言

--- 罪人愛看負面的像是揭發隱私說謊的醜聞
報紙很多都是亂寫不真實的

--- 虛浮的東西一定要徹底從我們裡面除掉
尤其是閒話或是想要知道別人的隱私
不要去相信謊言又去傳
凡是真實的, 可敬的, 公義的, 清潔的, 可愛的, 有美名的, 若有甚麼德行, 若有甚麼稱讚, 這些事你們都要思念

--- 末後的日子很多的教會會關閉
教會領袖和弟兄姊妹只是想要有所作為而不是生命在神的裡面
很多神的僕人只是一直想著這是"我的"教會這是"我的"事工, 卻忘了應該把主權交出來給神
合一非常的重要
末日會因著黑暗的權勢很的結合
教會也要合一才可以跟黑暗爭戰
所有的教會牧者合一很不容易

--- 與"眾聖徒"一同明白基督的愛是何等的長闊高深
生命河的水要合一敬拜的時候, 才有豐滿生命河的水
集體的恩膏是要在大家合一才會釋放
當彼此有閒隙就釋放不出來

--- 詩篇 133:1-3
合一從領袖開始

--- 神的兒女到哪裡就應該把神的合一和睦的恩膏帶到哪裡

--- 家庭祭壇
不管只有夫妻, 不管孩子多小, 一定要有家庭禮拜, 貴重的膏油先在家中讓神的話被遵從被愛戴
神命定的福

--- 人的自私驕傲要被破壞破碎才會合一

--- 約翰福音 17:22-23
合一不是外表的合一, 而是裡面的合一
耶穌的名保守我們合一
在我的家裡我可以容忍放肆但不可以容忍憤怒
因為憤怒會帶來戰爭分裂

--- 我們卻因為別人的不成熟不負責而憤怒
這會帶來分裂這並不是神所喜悅的
死裡復活, 讓我們用對的眼光愛的眼光來看每一位

--- 基督從同心合一的禱告勝過仇敵
強調共通的, 彼此相愛
彼此接納不同的意見看法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光是讀就很有得著 謝謝分享

Anonymous said...

謝謝妳的分享,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心裡很阿們!

IceCreampuff said...

To Bug and Valis,

感謝主讓我們都能很得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