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0, 2009

在Playground玩的小若雅!

難得我星期五今天整天沒課, 和小若雅睡了一個早上, 下午威爺帶我和小若雅去塔家附近的Community Center的Playground玩, 只是每次出去都好冷啊~~~ 尤其是冷風冷颼颼啊~~~小若雅現在已經學會自己溜滑梯, 所以玩得超開心的, 一直爬上去溜下來好幾遍!實在是太太太冷了, 我們趕快帶小若雅去有陽光的草地上跑跑, 小若雅知道我用相機在拍他又開始擺起姿勢來, 真是搞笑!這二父女在裝可愛,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在Playground玩小若雅的照片 >

3 comments:

Sydney said...

aw...so cute. uncle will & auntie sydney miss meimei sooooooooo much! =)

Anonymous said...

小若雅真的是長大了喔!!希望你現在懷的也是一個健康活潑的寶寶!!

是說你這裡留言真是有困難度,來了幾次要留言都不容易說,都會斷掉還是不能留之類的

說這麼多是要說我還是有再過來喔!只是不好留言再加上忙碌所以就比較少在留

願上帝的祝福滿滿與你們一家

邦尼

Anonymous said...

哇...每次看到小若雅
真的是很可愛呢
讓我也想趕快有一個可愛的小寶寶...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