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耶穌, 我唯一的熱情 Jesus, My Only Passion!

三個禮拜慕主先鋒訓練中心的課程就這樣結束了, 今天一早來到教會主日, 心裡就回想這幾個禮拜的得著, 居然還有點不捨, 因為這裡真的是充滿著神豐盛的同在!

知道自己回到洛杉磯, 就要把學到的得著的也帶回去, 藉著聖靈的大能成為神國的精兵, 無論在哪裡都要跟神有最親密的關係!這幾個禮拜對於我所遇到的神學生很敬佩, 尤其是從台灣來的, 他們都很年輕, 有的只有大學畢業, 就願意這樣來全時間服事. 還有因著慕主先鋒教會神豐盛的同在和內在生活超練, 這樣的吸引人, 就辭掉工作帶著太太女兒搬到教會附近的弟兄. 也遇到了牧師師母很願意學習造就的來到這裡.......... 從台灣來的, 從香港來的, 從洛杉磯來的, 從世界各地來的, 每個人的理由都很不一樣, 我們呢, 則是神所給予我們的恩典時期, 要不然真的是不可能的!看到每個弟兄姊妹對於神的那份熱情, 感謝主給了威爺這個機會, 也同樣的給了我這個機會, 耶穌, 真的是我唯一的熱情!這就是小若雅每次去的Angel Room!跟很會照顧小若雅的佳華阿姨道別, 希望今年的夏令會我們可以再見面!

更多慕主先鋒教會的照片 >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真不簡單喔~ 這樣的擺上神必記念!

願神指引你們前面的路! 神的恩典數不盡啊!

DennisiaYeh said...

感謝主
我們都只不過是蒙恩的罪人
改天有機會的話可以去LA找你們玩XD
期待在第二季看到你們囉


內在生活"超"練 錯字XD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感謝主!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來LA找我們玩吧!
ㄟ........ 居然找我的錯字
超練不能"超級"練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