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小小威14Weeks嘍!

上個星期四去顏醫生那邊產檢, 早上9:30AM到了診所只有葉師母一個人, 聽說顏醫生最近接生好多北鼻超忙的!

量完體重血壓, 顏醫生也來了, 這次聽到小小威的心跳比上次還要大聲很多, 也跳得很快!

超音波也看到小小威居然二隻腳交叉成一個十字架, 顏醫生就覺得很好笑的趕快把這張照片留下印出來給我! 小小威已經有7.6CM嘍!

下次產檢是一個月後, 就要抽血看有沒有唐氏症, 其實說懷小若雅離現在才一年多, 我幾乎快把整個懷孕流程都忘了, 應該好好來復習復習, 要不然好像生第二胎都比較沒有好好注意哩!

7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哈 確定是小男孩囉?

The Hsu Family said...

小小威太厲害囉! 居然可以雙腳叉成十字架. 好可愛喔!!

我看只有像我這種兩胎很接近的人才會記得懷孕的流程, 因為第一個剛結束,下一個就又開始啦! 想忘記都很難耶! 哈哈哈.....

Grace

Anonymous said...

咦? 現在應該還看不出來男孩 女孩吧....
呵呵 不知道你們希望是男孩還是女孩呢?
我以為懷孕是很特別的一個過程 通常都不會忘記的
呵呵 原來 時間久了之後也會忘記阿...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我只是說他的腳成十字架
並沒有說是個Baby Boy啦
不過威爺倒是滿想要有個Baby Boy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說得也是, 你們真的是動作粉快!!!

IceCreampuff said...

To Stephanie,

其實還需要等個二三個月才知道男生女生
所以很期待!
哎優, 我是很健忘的
所以每次都忘東忘西
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威威:
sdd確定是要有一個弟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