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爺爺來到Fremont嘍!!!

這個星期五到星期日有一個密集課程"逃城" by 神很有恩膏的僕人Kevin Matthews, 因為這堂課在Weekend, 很多人分別把時間空出來上課堂課, 連我拔拔也不例外, 所以昨天小若雅的爺爺就來到了Fremont嘍!

昨天傍晚小若雅的爺爺一路上開100才花了六個小時就從洛杉磯飆到Fremont來, 這次教會信心小家特別接待牧師, 我們去找我拔拔的時候, 整個房子像我們去參加張瑋小家的格式, 根本一模一樣, 很大一棟有很多的房間, 居然目前只有我拔拔一個人住, 其他的宣教士都走了.

我拔拔當然最高興的還是看到小若雅, 小若雅本來還不太好意思, 後來就爺爺!爺爺!的叫著!

我們晚上要去參加一個小家, 我拔拔就說上次他去參加一個叫做Jerry和April的還不錯, 沒想到我們就是要去那一個, 因為上次去小家都沒有人可以照顧小孩, 聚會都很難聚, 就請塔幫我們找一個小孩子比較多的, 就找到了Jerry和April這個小家. 後來拔拔就要去找姑姑, 我們就自己去Terry和April家!

他們這小家是7PM開始, 我們到他們家門口的時候, 一個人都沒有, 算是第一個到的吧, 一進門就看到了Jerry, 他是我們奇諾崗華人浸信會Jonatha以前的同學, 後來又見到了April. 慢慢的越來越多人來, 他們也是一個人都帶一樣菜來, 大約有30-40個人吧, 菜也很多.

哇塞, 突然小孩子也越來越多, 應該有十幾個, 但是怎麼都是小男生呢, 原來在北加州大部份都是生男生, 南加州大部份都生女生耶, 所以昨天晚上萬綠叢中一點紅, 小若雅還真是幸福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吃著晚餐, 認識了另外一對也是第一次來到這個小組的Couple, 原來他們是從台灣新店衛理公會, 因著安息年來這邊上訓練中心課程的侯牧師侯師母, 他們已經來美國五個月, 都在不同洲到處走走, 也很高興認識他們, 尤其是侯師母, 真的很有師母的氣質呢!

每個禮拜會有二個媽媽輪流照顧所有的小孩, 雖然小若雅剛開始還是有哭一下, 不過還是跟其他的小朋友玩在一起, 連照顧他的媽媽都說她看起來不像是要一歲半, 總覺得小若雅好像比較成熟許多哩!

吃飽飯後準備聚會, 先敬拜讚美, 沒想到居然是Jerry彈Keyboard, 後來我們就會分二組討論江牧師的內在生活, 這次大家分享啓示錄 3:17"你說, 我是富足, 已經發了財, 一樣都不缺, 卻不知道你是那困苦, 可憐, 貧窮, 瞎眼, 赤身的.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 叫你富足, 又買白衣穿上, 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 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 使你能看見.", 之後大家一起很快的做結束禱告, 再分成二三個人一起禱告就結束晚上的聚會.

這次聚會中可以感覺到每個小家都有神豐盛的同在!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拔拔開車去找你要花這麼久的時間喔
好遠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Befun1030,

洛杉磯離北加州要六七個小時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