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9, 2009

內在生活小家

昨天晚上到了塔的小家, 慕主先鋒教會的小組就是小家, 因為叫小家比較親切, 小家長就像爸爸媽媽一樣.

塔的小家就是在特會上很會彈琴唱靈歌的"張瑋"的小家, 聽塔說張瑋和他先生都是全職侍奉, 而且都沒有領教會薪水, 他們又有一對兒女, 他們一家就住在教會買的房子, 就在教會附近, 我覺得他們的信心和生命真的是不簡單!

小家晚上6:30PM開始吃飯, 每個人帶一樣菜, 問題是他們小家居然來了50-60人吧, 光湯就有五六鍋可以喝, 大骨湯, 新加坡肉骨茶湯, 甜湯, 酒釀湯圓.......... 吃的就不用說了, 超多道菜, 就這樣誰先到就可以開始吃, 當然越後面就越多菜可以吃.

因為有訓練課程, 所以這幾個禮拜小家的人特別的多, 也發現大家都是從不同的地方來, 有從台灣香港....... 他們教會的小家是不分年齡的, 小的年輕的到長的都有, 小若雅那天算是最小的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準時的7:30PM當張瑋的琴一彈下去大家馬上安靜, 很快的找自己的位子準備敬拜, 馬上就有人開始開口大聲的宣告讚美, 一個接著一個, 這是我還做不到需要操練的地方, 他們都是唱慕主先鋒教會自己創作的詩歌比較多. 每唱到一個段落他們就會禱告宣告, 真是充滿神的同在!

後來因為人太多, 所以我們分了二組, 張瑋帶一組, 他先生帶一組. 來聚會之前大家都已經先在網上聽了江牧師內在生活教導裡的"在基督裡的自由" 4. 神兒女自由的榮耀 (上), 整個晚上就是大家分享的時間, 看大家聽完這訊息有什麼感想, 在生活中有什麼得著.

之後大家在一起先讚美, 然後開口宣告禱告, 在江牧師的教會, 大部份時間禱告幾乎都是大家一起宣告禱告的, 就這樣晚上的小家聚會告一段落!

看到每個人勇敢的宣告, 每個人的信心與火熱, 還有很多我們真的需要學習的地方!

厚, 只是整個晚上小若雅超皮的, 在我們身上爬來爬去, 像一隻蟲一樣, 還趴在地上擦地吧, 我和威爺都快受不啦~~~!!! 每次如果沒有可以照顧小孩的地方, 帶著小若雅聚會真的好辛苦, 而且根本沒辦法進入, 居然還覺得終於聚會結束了!

江秀琴牧師網上教導 >

2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你們這些天好忙喔~ 知道妳又懷孕...要注意喔! 我就默默等待看看有沒有機會見到你們啦! 如果我家重建好, 一定有機會招待你們!

我也好期待接待堯堯文玫一家呢!...現在都還沒動工...

信心的功課不簡單, 我家那位都還沒接受救恩呢... 要走的路還很長! 我不怕, 我用禱告求神動工...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我一有時間就趕快好好休息, 所以還好
等你家Remodel好再跟我說
我會很厚臉皮的去住幾天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我們的神有信心
為小盧子的爸禱告
相信神有一天會成就就像威爺那樣的!
我們也會為你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