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6, 2009

三好拉麵 QQ Noodle!

前一陣子我和塔都超想吃牛肉麵的, 塔說有一家滿好吃的拉麵就在附近.今天主日結束後沒想到中午的包子都被拿完了, 剛好又看到塔和大衛, 就請他們一起去吃拉麵, 就是這家"三好拉麵"!!!拿到他們的Menu, 哇! 都是一整面一整面讓人看了猛流口水的照片! 這家拉麵是手拉麵 from scratch, 他們的麵都很特別都超級長, 長到你可以跟他們要剪刀剪, 這我還是第一次聽到哩!威爺點了"拌醬麵"!大衛則點了碗"大滷麵"!塔塔點了"敦罐排骨湯麵", 湯和麵是分開的, 所以有另外附上一盅排骨湯!一直想吃牛肉麵的我還是點了碗"紅燒牛楠麵"!哇! 每一碗麵都好大一碗啊, 而且麵真的超Q的, 難怪叫做QQ Noodle, 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若雅都已經等到頭歪一邊的說"拔拔, 你到底要不要餵我吃麵麵啊?"!!!"拔拔, 人家好餓你可不可以不要自己一直猛吃, 人家也要吃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更多QQ Noodle的照片 >

三好拉麵 QQ Noodle

3625 Thornton Ave
Fremont, CA 94536
510.713.0228

8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好可愛的小若雅...結果有沒有吃到啊? 哈哈哈!

The Hsu Family said...

小若雅的樣子好可愛喔!
這家麵看起來不錯,
有機會要去試試看!

Grace

Anonymous said...

這個拉面....看起來有夠好吃!!!

DennisiaYeh said...

我有一個朋友超愛吃這家
每次都點兩碗吃光光...

看到了就好想吃喔XD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小若雅那天吃了粉多麵麵!

IceCreampuff said...

To Grace,

應該離你家也不遠
改天可以去吃看看
還不錯吃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Joy薯,

那可能要等到下次你帶SDD到美國來玩
再去吃吃嘍!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一次吃二碗!!!
挖勒哩! 一碗就超大碗的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