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到處趴趴走的小若雅!

威爺早上都有課, 我就會和小若雅待在塔家混一個早上, 最近幾天就帶著小若雅在塔家門口的空地騎騎腳踏車!我有的時候會帶小若雅出去到處走走........小若雅都會撿東撿西撿地上的樹枝葉子玩!塔家附近有一個韓國教會, 我就給他走進去, 發現後面有一片草地, 草地上有一些小朋友可以玩的溜滑梯爬單槓.........我本來抱著小若雅來玩這轉圈圈, 他卻很害怕一直要下來不玩了!這裡有一個城堡, 雖然很舊了, 但是可以溜滑梯!還有一輛舊舊的吉普車, 不過小若雅倒是玩得滿開心的!

每次帶小若雅出來走一走, 一個早上很快就打發了, 也讓小若雅可以運動運動, 不過每次要回家的路上, 小若雅就會吵著要抱抱! 這可是苦了我這個做媽的, 下次要記得帶Stroller出來嘍!!!

更多Zoya Rides Bike + Walk around Rita's House的照片 >

6 comments:

Esther said...

小ZOYA,
你把兩部車停在塔姨姨家"NO PARKING ANYTIME"的地方耶...
小心被開罰單喔~~ ^^

zoya長大好多喔~~:)
真是個快樂的小孩!

Sydney said...

come home come home!
auntie sydney and uncle will are back! =)
we want to see our lovely zoya!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看來小若雅被醫治囉! 又是一條"活龍"啊!
這樣晒晒太陽出來走走是最好不過啦~ 我們也趁週末帶小盧子出門, 他快要這樣趴趴"走"喔!

我一定帶stroller...臂膀就算練過也撐不過啊! 馬麻妳真行!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還是Esther阿姨眼尖
我就是故意拍在姨家"NO PARKING ANYTIME"的地方
哈哈哈哈哈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Sydney,

Sydney阿姨和Will叔叔
小若雅也很想你們喔!!!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小若雅好得差不多了
真是爭戰一場又一場啊!!!
我下次一定會推著Stroller帶著小若雅出去的
要不然我的手臂真的要變得超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