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Chris的故事 — 一個得絕症的高中生得醫治的見證

這次慕主先鋒冬令會, 在台上常常看到一個小男生敬拜的時候在台上很努力的跳著舞, 威爺每次都看到很想跟著在台上跳, 後來才知道那個小男生叫做Chris!

這三個禮拜的敬拜中心訓練課程中, Chris也帶領敬拜, 敬拜中充滿著恩膏, 不過後來聽到Chirs生命的見證才知道, 原來Chirs也有過生命中的不容易, 神是如此的愛他!

神不只醫治了他罕見的疾病, 也讓他現在都在醫治室裡幫助這些需要醫治的弟兄姊妹!

2 comments:

Light of Life BookStore said...

嗨!我們是台灣的「生命之光」網路書店,因為參加內在生活,恩召小家的小家長熱心的提供你的部落格來鼓勵我們。看了之後真的很受激勵!

還有,我們的書店在平安夜開幕了,雖然我們彼此還不認識,但是我們把你的部落格放在我們的分享區內,期待有更多的人從你的文章以及Chris的見證中得到激勵並且更認識我們的信仰!

以下是我們的網址:http://www.mylightforever.com
歡迎上網瀏覽。

願主賜你真平安!真喜樂!新的一年主恩滿溢!! 也讓我們一同為真裡做工!!

主內gretta敬上

gretta said...

Sorry!更正: 一同為『真理』做工!!
grett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