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請不要再亂塞了好嗎?!!!

星期三早上上醫治的課程, 因為沒有幫忙照顧小孩的Daycare, 我們只好帶著小若雅去上課, 可是每次帶著小若雅去上課, 他都好像要把整個教會給拆了!

那天隔壁坐了一個阿姨, 他很好心的拿了一盒小玩具給小若雅, 小若雅拆了那紙盒就在玩那個紙, 玩著玩著就把一小駝紙塞到鼻孔裡面, 挖勒哩............. 我和威爺看到了都嚇了一跳, 還想說我有沒有看錯, 威爺就說有耶, 在小若雅的鼻子裡怎麼辦? 要拿甚麼夾出來? 用衛生紙再塞進去只是把那小駝紙推到更裡面而已!

這個時候我就抱著小若雅到外面, 發揮我白髮魔女的"吸星大法", 將我的嘴朝向小若雅的鼻孔猛吸, 天啊, 小若雅一直亂動的怎麼吸也吸不出來, 怎麼辦啊!!!

就在這個時候, 感謝主突然讓小若雅打了二個超級大噴嚏, 那駝小指團就跟著噴了出來, 終於!!! 可嚇死我和威爺了!!! 差一點準備帶小若雅去醫院掛急診夾小紙團了!

小若雅, 請你以後不要再亂塞東西到鼻孔裡了好嗎?!!!

8 comments:

Mommy Dearest said...

真是一步一驚心!

Esther said...

哎呀呀~ 還好沒事!
我弟以前小時候把lego(小的那種)塞到他鼻孔裡~ =_="
結果,當然是帶去挖出來囉...

小小孩都是好奇寶寶~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活得真驚險! 那以後隨身要帶胡椒粉...

Claire Shieh said...

太恐怖了吧...

以後我也要帶胡椒粉出門

IceCreampuff said...

To Mommy Dearest,

真的嚇死我和威爺了!

IceCreampuff said...

To Esther,

Lego! Oh my...........
你弟比小若雅更厲害!!!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胡椒粉! 我怎麼沒想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Good idea!

IceCreampuff said...

To Claire Shieh,

我也應該要隨身帶一罐!!!
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