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小若雅居然開始有尿布疹!

小若雅北鼻的時候因為用過一片Costco Huggies的尿布, 小屁屁整個都變成紅色很像過敏, 我們就趕快改用Pampers的, 很神奇的一換Pampers就都好了.

每天因為小若雅都奶睡, 早上起床的時候尿布常常都已經重到要爆開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小若雅可能都7PM or 8PM就跟著我睡一直到早上, 睡了快十幾個小時, 所以他的小屁屁又開始有點紅紅的, 我又開始緊張的每次換尿布一定幫他擦Diaper Rash的Cream, 應該半夜也幫他換一下尿布, 不知道這樣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4 comments:

Tina / 小盧鄧子的媽 said...

哇~ 那家的尿布...十幾個小時都不漏啊?
我發現一個都沒人告訴我的:

Costco的尿布真的比Huggies好很多! 又軟吸力又夠強. 自從小盧子漏尿懸案破解後,我們就都用Costco的尿布. 也不再發生漏尿事件了! 我同事甚至還說Costco的尿布其實就是Pampers做的, 只是掛Costco brand. 價位也直升沒降呢! 有coupon最好啦~

IceCreampuff said...

To Tina/小盧子的媽,

我們就是用Pampers的啊
Costco的就是Pampers?
真的啊, 我就不知道了
如果是這樣我們應該去Costco買
要不然我們都是在Diapers.com買的或是有減價的時候趕快多買幾箱!

Anonymous said...

hi, you do not need to change the diaper in the midnight....it is good fe her to sleep overnight.....just use more cream before going to the bed.....

God bless

IceCreampuff said...

To Wenko,

Thanks for ur comment!!!
How is Fre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