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9, 2009

慕主先鋒禱告會!

上個星期六真的對我們是一種考驗, 因為早上9AM有禱告會, 下午1-4PM, 晚上7-10PM有連續二堂逃城的課, 小若雅也在教會的Angel Room待了快一天!

說實在的我還在操練禱告, 我不是一個很喜歡禱告的人, 遇到事情才會想要禱告, 還有就是吃飯睡覺的時候. 每次一聽到禱告會, 我都是第一個想要逃跑的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是求神赦免啊!!!

第一次參加了慕主先鋒禱告會, 他們的禱告會很不一樣, 大家都會瘋狂的敬拜, 神的同在總是這麼的強, 江牧師講一篇訊息, 然後帶我們悔改禱告, 然後再用敬拜來釋放我們.

02.02.2009江牧師要到洛杉磯聚集所有的牧師主日學的校長和對教育有負擔的人, 江牧師一直有一種感動要為洛杉磯的同性戀法案禱告, 尤其是洛杉磯這個地方, 神放下負擔在江牧師身上, 所以這次江牧師還特地要到洛杉磯一趟, 江牧師也要我們大家開始為洛杉磯禱告.

這個時候我們就求告神興起一陣陣的風, 龍捲風將洛杉磯上空一切黑暗的權勢吹走!

當大家在禱告的時候, 有同工就看到一個異象, 撒但緊緊抱著洛杉磯, 我們的禱告怎麼樣都不能把洛杉磯從撒但的手中拉下來, 我們一直禱告一直跟撒但拉扯.

突然江牧師就邀請洛杉磯的牧師同工可以到前面去用麥克風代表洛杉磯悔改禱告, 馬上我拔拔就被叫出去禱告, 宣告"興起發光, 讓洛杉磯警醒"!

後來所有從洛杉磯來的弟兄姊妹全部都到前面去禱告, 三四個人一起禱告, 我和三個媽媽一起圍起來禱告, 沒想到一個個都哭了起來, ㄟ........ 當時的我還真是有點尷尬, 還是遞衛生紙好了, 哈哈哈哈哈哈......... 居然在這神聖的時刻笑的這麼開心.

大家都這樣一直禱告, 敬拜, 跳躍, 跳舞, 釋放.......... 真的是一個很得著受感動很特別的禱告會! 真的就像塔之前說的, 他們教會的禱告會跟其他的禱告會真的很不一樣!

3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我記得是2/3號...
江牧師去LA
XD 我應該沒記錯吧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弟兄,

ㄟ...... 你不是應該在上課嗎
怎麼跑到我的Blog來混
哈哈哈哈哈哈哈...............

應該是2/2哩?! 我再確認一下, 哈!

DennisiaYeh said...

姐姐我錯了
是2/2沒錯XD
明天中午要吃飯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