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1, 2009

屬天的醫治 03

每次領聖餐的時候, 只知道要像神悔改認罪, 從來不知道原來聖餐對於醫治是這麼的重要! 神會藉著聖餐而釋放醫治的大能, 所以每次領聖餐的時候, 要更坦然無懼的來到祂面前接受醫治的應許.

之前拔拔就問過我知不知道"浸透式的禱告", 沒想到這天就講到, 而且還讓我們操練. 我喜歡浸透式的禱告, 因為不用開口禱告, 靜靜的領受聖靈, 體會聖靈. 其實我也不是不喜歡禱告, 而是覺得自己還不夠, 需要操練, 偏偏又怕操練真是糟糕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聖餐與醫治

--- 聖餐是主要釋放醫治的地方 — 當我們明白耶穌身體的預表, 我們就能坦然無懼的來到祂面前接受醫治的應許.

--- 聖餐幫助人將注意力放在耶穌的身上 — 當你為病人禱告時, 有一個危險, 就是他們會注意你, 我們不要人注意我, 我們要他們注視耶穌, 耶穌才是那位大醫生, 醫治者. 所以, 領主的餅杯能叫人的注意力離開我而轉移到耶穌身上.

--- 聖餐會使醫治的工作更容易 — 在主的桌前, 耶穌將自己呈現, 就給人帶來愛和恩慈的機會, 邀請人悔改和饒恕會變得非常自然, 甚至主動. 悔改和饒恕是得醫治的關鍵, 而這些問題在主的桌前是很容易面對和解決的.

--------------------------------------------------------

與聖靈同工

浸透式的禱告

目的:為醫治團隊鋪路, 讓人被信心的禱告滲透, 幫助尋求醫治的人注視神.
因著身心放輕鬆, 使他們更向主敞開, 攪動病人的信心.
有時間讓聖靈將病源起因浮現, 把醫治的攔阻帶到表面, 這會加速醫治, 特別是對長期病患.

應用:只用“神的同在”來服事人, 非常容易, 毫不費力就能作, 很多人在這時會感到神的同在, 神的愛和安慰, 會流淚, 知道有人關心.

--- 播放敬拜或醫治的輕音樂, 帶下神的同在.
--- 讓病人們坐在一排, 同工們或坐或站, 在病者的後面.
--- 輕輕地將手放在病人的肩膀上.
--- 先看一下他們的病症, 不要細節, 只需在一個範圍裡的大方向.
--- 服事同工, 完全不說話, 只按手在病人的肩上, 並提醒他們注視耶穌—醫治我們的神 出15:26
--- 服事者可以用想像, 藉著靈裡的眼睛(信心)來注視神, 領受醫治的恩膏, 經由服事者流到被服事者的身上, 非常適用於需要長時間持續禱告服事的重病患.
--- 也適用在同工之間, 在服事後, 彼此按手, 領受靈力的更新與復原.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聖餐與醫治
這是我第一次聽到...
很棒的信息
每次看到你寫的上課筆記都很有收穫
讓我也很想親自去參加
可惜北加州好遠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