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每一次懷孕都是獨特的經歷!

每次都可以很驕傲的跟別人說, 我沒有害喜的感覺, 一點都沒有, 就只是嗜睡和吃!

沒想到今天第一次體會到什麼叫做"害喜", 此"喜"非比"喜", 雖然沒有吐, 但是今天我真的躺了一天, 只要一起床, 天旋地轉, 很想吐..........

我起床隨便吃吃東西, 又馬上回到床上, 告訴自己不要吐哩!!!

感覺很像自己發燒頭昏一樣, 很難解釋哪種感覺, 原來害喜是這樣的感覺.

晚上我都會煮個晚餐, 今天晚上威爺就跑去Safeway買一隻烤雞, 我還可以起來煮一道菜吃, 不會對油煙有什麼反應, 只是吃了一點晚餐, 我就又不行的趕快吩咐威爺等等餵完小若雅就帶他上樓, 然後去上課, 小若雅在我旁邊玩應該沒問題的, 早知道我應該帶著小若雅跟著我拔拔先回洛杉磯.

這幾天早上晚上威爺都去上課, 我就躺在床上, 小若雅乖乖的在旁邊看看巧虎玩玩具, 還滿配合的, 有的時候就跟著我一起睡, 所以這幾天晚上7:30PM小若雅就已經睡著在我旁邊一直到早上, 早睡早起身體好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塔說應該二到四個月是害喜最厲害的幾個月吧, 我剛滿三個月, 或許是個開始, 但是只希望不要太嚴重!

每次懷孕原來都有獨特的經歷, 都不一樣!

5 comments:

usapple said...

我也是二個月後開始害喜...
這次懷孕徵狀不同, 會不會是男孩子咧?!^^
總之, 不管有沒害喜, 孕婦都要多休息喲~
還好小若雅有乖乖, 真是貼心的小姊姊!

IceCreampuff said...

To Usapple,

看來我的好日子要開始嘍!!!
我這幾天真的是攤在床上睡一天又一天哩!

DennisiaYeh said...

哈 不是要批評 是Safeway
http://www.safeway.com/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偶喜歡Save不行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那種感覺偶懂 真的粉辛苦 你多休息 幸好若雅很懂事 加油了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