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30, 2009

威爺的MR2跟著我們回洛杉磯嘍!

我和威爺談戀愛的時候, 威爺買了一輛銀色VW的Golf, 我們結婚的時候換了我們二個都很愛的Mini Cooper, 後來威爺有了Mid-Life Crisis, 突然想要玩車, 就又買了一輛MR2, 然後大改特改, 威爺是很愛車的, 每一輛車都保護的超好的!

我們自從搬到洛杉磯, MR2就被遺忘在威爺馬麻家樓下的停車場, 一直沒有機會可以玩這輛車了......

現在威爺沒有工作, 想要把這台MR2給賣了, 洛杉磯玩車的人也比較多, 就找了拖車公司決定拖回洛杉磯!說實在我們等拖車來拖車等了一天, 他們才來, 哇! 好長好大的拖車啊!!!來拖車的是住在Irvine的一個黑人, 看他都是一付很開心的樣子!就這樣我們把MR2拖回洛杉磯, 如果有認識的朋友想要買MR2的, 別忘了跟威嫂威爺連絡喔!!!

更多MR2的照片 >

2 comments:

DennisiaYeh said...

好酷
原來Will那麼愛玩車
我只會看車 哈

IceCreampuff said...

To Dennis,

改天來洛杉磯找威爺玩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