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0, 2009

表姑 + 叔公 + Harrison + Emily + Richard!

星期日下午上完最後一堂逃城, 拔拔就到塔家為他們家祝福, 之後我們就到住在San Jose的表姑家吃晚餐. 表姑有三個小孩, 我們已經六七年沒見到他們了吧, 那個時候他的三個小孩都還很小.我們一到表姑家突然看到一個留著長髮的小孩, 我拔拔就叫了聲"Emily"! 那個小孩就說"我不是Emily"! 我拔拔又說那你是誰? Emily的朋友或是同學嗎? 沒想到他居然是表姑最小的兒子Richard, 哈哈哈哈哈哈............ 我們都快笑翻了!

Richard都已經Junior High了, 在學校有參加Jazz Band, 本來我表姑都叫他把他的長髮剪掉, 後來我表姑到學校一看才發現, 整個Jazz Band很多小男生都留著長髮, ㄟ......... 不是應該Rock Band才留長頭髮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真正的Emily才出現, 我記得從小Emily就很可愛, 現在長大了上High School, 有化妝也更漂亮了, 尤其是他一頭長髮, 還有笑起來很可愛的酒窩!我們後來也見到了表姑的大兒子Harrison, 他現在18歲在College上課, 怎麼印象中他跟Robert差很多歲, 結果才差一歲哩?!!! 時間過得快得嚇人!!!表姑請了我們吃了晚上的海鮮大餐, 也很開心這麼多年以後還可以聚在一起!
更多跟表姑一家吃飯的照片 >

東湖海鮮閣
East Lake Seafood Restaurant
2819 S. White Rd
San Jose, CA
408.223.3288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