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6, 2009

屬天的醫治 02

江牧師的"末世爭戰策略"課程已經告一段落, 接下來就是"屬天的醫治"和"逃城"!

神的七大救贖之名

藉著認識神的名,來瞭解神的本然屬性。

耶和華沙馬(Jehovah Shammah) 耶和華的所在(同在)(結48:35)
耶和華沙龍(Jehovah Shalom) 耶和華我們的平安(士6:24)
耶和華羅伊(Jehovah Rohi) 耶和華我的牧者(詩23:1)
耶和華以勒(Jehovah Jireh) 耶和華看見、必預備(創22:8-14)
耶和華尼西(Jehovah Nissi) 耶和華我們的旌旗(得勝)(出17:15)
耶和華齊根努(Jehovah Tsidkenu) 耶和華我們的義(耶23:6,33:16)
耶和華拉法(Jehovah Rapha) 耶和華我們的醫治者(出15:26)

認識並尊崇神的名字,明白神的名字與祂的旨意,是完全一致且相同的。
神的名字,就是神向我們開啟祂的本性與性情,就是神的所是,也是神的所為。
神的旨意,就是將神的本性與性情化為行動、實行出來。

宣告與禱告神的名,使祂的名對我們有真實的開啟。
要讓神的平安進入我們的心理(魂的醫治:思想、情感、意志)

-----------------------------------------------

主禱文與醫治

聖餐台是與神親密,主彰顯祂同在、以及經歷神的憐憫與恩慈之處。

太6:09 所以你們禱告、要這樣說.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太6:10 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太6:11 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
太6:12 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
太6:13 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

讓求醫者將注意力放在主身上──而不是在醫治團隊身上。
讓求醫者將注意力放在「根源問題」和使仇敵欺凌的破口上。
讓求醫者坦然無懼,確信醫治真的是神對他/她生命所懷的旨意。
讓求醫者被主的同在影響。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