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終於見到Judy一家嘍!!!

知道Judy一家12月就從德州來到了洛杉磯, 就是一直橋不出時間可以見面, 眼看1/7也就是明天早上11:30AM他們就要飛回德州了, 我和威爺上完晚上的課, 馬上開車飛奔Judy大姑姑在Palo Alto的家!

本來晚上Judy邀我們一起去他大姑姑的家吃晚餐, 可是今天晚上卻偏偏是江秀琴牧師的第一堂課, 所以塔和Ivy他們就代替我們先去吃吃喝喝了.

一直到晚上10PM, 我們就衝去找Judy, 一開門看到恩寶就忍不住衝上去抱他一下, 恩寶真的是一個喜樂的小北鼻, 從頭到尾笑個不停, 讓人就覺得很開心!

Judy的姑姑很熱情, 拿了蛋糕超大的栗子給我們吃, 我們就跟Judy聊了一下, 冠智哥後來也回來, 我們也不想待太晚, 所以聊了聊天就回塔家了!

不過終於見到Judy他們, 尤其是恩寶真的很高興!

1 comment:

點點滴滴的回憶 said...

之前無意間逛到Judy的充滿恩典的小家
沒想到在這裡也看到她 真的是充滿恩典的一家人

若雅媽媽 你的祝福我收到囉
也祝你們新年快樂 ^^

Jonathan跟若雅一樣都是顏醫生接生的
真巧耶 也恭喜你們有第二個小baby